鬼托梦(1/1)
作者:万井
    二狗子想都没想就拿起了那枚古镜,“嚯,好家伙,老子去当铺当点钱快活快活!哈哈哈......”二狗子乐乐呵呵的拿着镜子和酒,双眼闭着边走边哼着小区。此时,他突然撞到了一个东西,他微微睁开双眼,看到的那个东西正是绣花鞋!他吓得都快尿裤子了,双腿直抖,这条路他已经走了几十年了,这里从来没有河,现在却走到了河边!土地庙附近没有一条河,他惊恐的看了看面前的这个女鬼,然后又望了望手里的镜子。“他娘的!老子真的见鬼了!”这一吓,酒劲全散了,比任何时候都清醒。二狗子丢掉镜子就跑,可是跑着跑着就又撞到了绣花鞋!他慌里慌张的换方向跑,又撞到了绣花鞋,天哪!二狗子内心已经崩溃,今晚他是别想走了。

    此时,女鬼突然伸出双手,还不留情的将二狗子推到了河里。一直看着他挣扎,到他生命最后一刻,奄奄一息的时候,绣花鞋就开始吸食他的活魄......

    我被这一个恐怖的梦给吓醒,难道昨晚的事情就是这么发生的?绣花鞋托梦给我的?她为什么这么做......

    我带着疑问起了身,刚刚还很灰暗的天空,现在又升起了太阳。我这几天净忙着应付鬼怪,连自己生病的爷爷都忽略了。想到这里,我觉得很过意不去,就缓缓的来到了爷爷的房间。大姨和奶奶不在家,可能是去派出所了吧。她们不用手机,联系不到她们,就只能在家干等着了。

    我坐到爷爷身边,回忆着小时候爷爷帮我做弹弓做风筝的时光。那时候,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可是时光荏苒,转眼间自己就长大了,爷爷也老了。不是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吗?小时候睡觉的时候枕边全是口水,长大后睡觉枕边全是泪水。我正想的入神,突然一个东西窜了出来,吓了我一跳。原来是老鼠,那只老鼠最起码有一只刚出生的小猫咪般大,就那么神不知鬼不觉的飞速钻进洞里。

    就在我发呆的时候,爷爷的手指突然动了一下!我以为是自己眼花,就揉揉眼睛,他又动了一下!这下,我可是看的清清楚楚。我忙叫唤了几声,“爷爷,爷爷。”他没有反应,依旧沉睡着,我刚才都白激动了。

    我的手机响了,是余文文发来的短信。“明天一早我就到村里了,记得来接我哟。(笑脸)”我收到这条短信开心的跳起来,我日思夜想的余文文终于要来了!感觉今晚都睡不着觉了,这比服兴奋剂还要兴奋。

    这时,我听到了大门有动静,应该是大姨和奶奶回来了。我忙出去迎接她们,可是门外却空空一人。我只好关上门,一回头,我的妈呀,绣花鞋!刚才做的那个梦,让我对绣花鞋的恐惧感倍增,我吓得冷汗直冒,脸色都变了。她这次来找我,不会是像二狗子一样,来要我的命吧!

    “你......不记得了吗?”我都怀疑她会腹语,每次说话嘴都不张开的,她的声音依旧空灵,回荡在各个角落。“记......记得什么?”我吓得声音颤抖,她没有回答我,又离我远去。大姨和奶奶恰恰在这个时候回来了,她们推门很鲁莽,打的我后背生疼。“哎哟,立松啊,你怎么在这啊!疼不疼啊?”奶奶抚摸着我的后背,我咬紧牙关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不疼......”

    见我说没事,奶奶就带着大姨回房间休息了,我揉了揉后背,一脸衰相。绣花鞋想说什么?我不记得什么?对啊,真奇怪,为什么二狗子碰了镜子就立刻死翘翘了,而我到今天都没事?难道绣花鞋有意留着我?哦天哪......她肯定是看上我了,无疑!

    吃完晚饭后,我便回了自己房间。这一进门,就看到了惊悚又恶心的一幕。那个小女孩,她居然用刀叉挖出了自己的左眼,然后一点一点的拽出来。本来右眼眼珠就一直挂在脸上,现在自己又毁了另一只眼睛。只见她,将刚刚挖出来的新鲜眼睛一点一点的吃了下去......边吃眼睛边喷血,我看着不禁想吐,但还是看完了。

    她的半边脸已经流满了鲜血,一滴滴的落在地板上。她起身朝我走来,一只手拿刀,一只手拿叉。请问,她手上的餐具哪来的?我顾不上想这些,看她那架势,是自己的眼睛没吃够,要来挖我双眼!我拼命的拉门,却怎么也拽不动。那我也不能就范啊!我东躲躲西躲躲,她好像生气了。直接闪到我的面前,我下意识的踹了她一脚,这一脚可狠了,她被踹翻了,滚了几米远。

    小女孩貌似害怕了,就慢慢的退走了。哦天哪,晚上我都不敢睡觉了,生怕小女孩爬到我的身上挖我双眼!我可不想明天挂着两个大黑眼圈去见我的女神余文文。小女孩吃眼睛的那一幕,始终在我脑海里一遍又一遍的回放。真变态......一边吃还一边满意的笑!

    我努力让自己转移注意力,就在手机上看些搞笑的视频图片之类的。这时候,我的电话响了,是个陌生号码,我看是本地的就接了。“小哥哥......我好冷......小哥哥......”我吓得立马挂掉了电话,又是那个小女孩在恶作剧,她怎么那么讨厌呢?我越想越气不过,绣花鞋招惹我,我就认了,毕竟我是碰了人家的镜子。可是,这个小女孩,我到底哪里招惹她了?

    我一气之下就给刚才那个号码发了一段信息,不管小女孩看不看得到,主要是起发泄作用。不过说看......小女孩哪有眼睛了?“你为什么总是缠着我不放?我又没有招惹你!”话一发出去,我心里顿时好受多了。果然,对方并没有回,和我料想的一样。不过,她居然直接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吓得浑身一怔。再这样下去,我非得被这两位美女给吓出心脏病来!

    “因为你撞了我啊......昨晚你不是看到我了吗?你居然还往我身上撞......小哥哥......你太狠心了......呜呜呜呜......”鬼说话都是这个样子吗?空灵回荡,嘴巴不张?还是她们集体参加了腹语培训?听她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我那晚确实看见了小女孩,但我并没有看见尸体啊!真特么见鬼了。

    她说完这句话就再也没来骚扰我,这下我可得好好的睡一觉了。明天见到余文文,或许心情能够大好!

    2014年1月31号,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行驶在马路上。天气很冷,驾驶员开车的时候,时不时将双手哈着热气搓一搓,但他不知道自己这么危险的动作会给他带来多惨痛的后果!

    “妈妈......妈妈......你坚持住啊!我去给你买药!妈妈,你一定要坚持住啊!”一个可爱懂事的小女孩一边哭一边往药店跑,寒风扑打着她的脸,她已经不在乎这点痛了,救妈妈的命要紧!她擦了擦自己的眼睛和脸庞,用着自己的压岁钱给自己妈妈买了盒不知道治什么病的药。然后急匆匆的奔回家......

    大货车依然在行驶,司机依然不专心,只顾着他的双手。当小女孩冲出来的时候,也正是司机哈气搓手的时候,司机看见前方的小女孩,急忙踩刹车,却因慌乱的失误,踩到了油门......小女孩当场血肉模糊,手里的药散了一地。天空也飘起了鹅毛大雪,司机下车看了看,没气了......他四处望望,没人发现自己撞了人,就立马上车逃之夭夭。

    很快,大雪便覆盖了一地,小女孩流淌出来的鲜红血液,也为这大地增添了一点红。那辆大货车的车牌号正是我昨晚开的那辆车,只是司机不认识,可能是为李叔替驾的小伙子吧。

    “来,老公,辛苦一天累了吧。我煮了你最爱喝的排骨汤,快来尝尝。”被唤作老公的那个人正是刚才的小伙子,他笑得乐滋滋的,但心里却非常胆怯。他大口大口的喝着排骨汤,一脸幸福感和满足感。可是,这越喝越不对劲,他居然从排骨汤里喝出来一大堆头发!他吓得摔碎了碗,此时,小女孩也从桌底下爬了出来,她一点一点的慢慢的从脚爬到胸口。然后露出诡异的笑容,“你害的我好惨啊......我一个人好害怕,好冷啊......你来陪陪我吧!”

    “不!不!不要!对不起!对不起!”是个正常人都会拒绝,小伙子被吓得神经失常。从此,他变得疯疯癫癫,家里都是大卡车的玩具模型,还有一个看着很诡异的小女孩玩偶。每到1月31号那天,他都会用玩具来重演一遍那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