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章 惹官司入狱(1/2)
作者:历利
    屋里一直在吵,突然就没了声音,那焦府的林管家顿时觉出异常,箭步冲了进去。三个女仆也跟着进来。

    “不好了,老夫人死了!”

    “老夫人被少奶奶给杀了!”

    “快去禀报官府啊!”

    “快找大少爷来啊!”

    焦母带来的林管家、赵妈、小新、小翠大声哭喊。

    刘府上下也惊慌失措。

    兰皙一下子傻了。她没想到会这样。毕竟只是一个19岁的高中毕业生,她哪经历过这般?

    刘母上来抱住她,哥哥冲过来瞪着她,嫂子也跑过来摇晃她,她都没什么反应。

    过了几分钟,兰皙第一个反应就是后悔——后悔急着来刘家,后悔穿越来当刘兰芝!

    她“哇”的一声哭了。

    “你呀!”哥哥先开了腔,语气里多半是埋怨、无奈。

    嫂子也哭了,多半是吓的、愁的。

    母亲什么也没说,但是表情极其复杂。

    所有的人不知所措了半晌,焦府的林管家突然缓过神似的,冲到尸体旁边,抱住焦母哭了起来。赵妈、小新、小翠也跟着围过来嚎啕大哭,喊着、念叨着“老夫人你死得好惨”。

    兰皙仍死死地攥着那只金钗,眼睛发直。突然,她意识到,那林管家该不会过来抢金钗吧?不由得紧张起来。不等有人反应过来,她握紧了金钗转身向外跑去。

    “快,拦住她!留下咱家的金钗!快报告官府,她是杀人凶手!”林管家反应过来时,兰皙已经跑出刘府有一会儿了。

    去哪呢?哪都不知道,谁都不认识。但,哪都不能去,谁都认识我。兰皙清楚,这就是现实。

    还不如翻船直接淹死,这么多诡异离奇的经历,现在又莫名其妙地成了古代杀人犯,我这是哪来的劫数啊!

    金钗仍一点动静都没有,莫非“司里”还不知道我的遭遇?过时光对撞机时明明说好的,我在这里的一切情况他们都有掌握,遇到一切问题他们都提供帮助的啊!自从穿越过来,金钗只在当天晚上为我导航去见了一次焦仲卿,然后就像“死机”了一样。现在都出了人命了,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莫非我和“司里”失联了?

    她又握了握金钗,有点黏,有点湿,那是焦母的血。兰皙害怕极了。

    跑出刘府后,她其实没离开多远,因为不知道路,又怕被人认出。她知道,刘家、焦家,尤其是太守家,在当地本就是名门,经过了跳水自杀后,她在此地更是家喻户晓、无人不认识她。只能悄悄地躲在附近的一棵大树后面,一边稳定情绪,一边观察动静。

    这时候,唯一能想到的可以求助的人,恐怕就只有五哥了。要怎么才能通知到五哥来救自己呢?

015章 惹官司入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