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1/1)
作者:梳茉儿
    茉儿携新作再登小说界面,时隔四年,当年的处女作脱胎换骨,凤凰涅磐,改动之后重登众人视线,三年前因学业等缘故,放下了笔,如今,闲暇时断断续续写,不知不觉已有了十几万存稿,不希望花季留下遗憾,所以重新回归。

    如今,换新名,创新文,开创了系列小说,当初一个华胥梦,成了此小说的灵感,如今,延续了这个华胥梦,让她变得更饱满更丰富多彩。

    凤染京云虽然改名换姓,但是在茉儿心中,她依然是茉儿的处女作,是她陪伴着茉儿一起成长,才能拥有众多小伙伴的支持。

    也许很多人遇到这种情况会选择放弃,选择停更太监。但是茉茉不会,因为凤染京云就像茉茉的孩子一样,里面的人物就像茉茉的朋友一样,开心也好,伤心也好,有凤染京云,有主角们,有读者们的陪伴,也许这才是茉茉喜欢小说的缘故。

    不管在现实中我们多么的身不由己,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是在网文世界里,我们因为同一本书而哭,而笑,而相识。这是特别的感情。

    看到点击量、收藏量的与日俱增,还有打赏的好意,茉茉感觉似乎有无穷的动力支撑我每日在繁重的课业之余每天五点起来打够一更的字与一更的存稿。

    所以请大家多多支持凤染京云,希望我们互勉。如果大家还觉得合胃口的话,请点击收藏,茉茉真的需要大家的评价,这样才能进步。

    如果大家看到茉茉开的投票的话,请随意支持一下。

    非常欢迎书评,收藏,花花,打赏。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啊。

    么么哒

    2016.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