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香艳画面(1/1)
作者:成王千安
    偌大的公主府与繁华的街市隔绝,府中环境安静清幽,雅致华贵。回了府楚晗很安心,这里再不会害怕没钱有人追着自己跑了。她放慢了脚步,走了这么久有些累了,正想吩咐彩袖备热水沐浴,却被迎面跑来的人抱了个满怀。

    顿时芬芳扑鼻而来,楚晗稳了稳身子,伸手推开八爪鱼似的缠着自己的人。

    “月朗,我这刚回来,你有什么事?”

    一身柳黄色薄衫的月朗委屈又固执的搂抱着她,可怜兮兮的说:“公主,您这几日都不来看奴,可让奴和哥哥好生伤心啊。”一边说一边用小脑袋在她脖子上蹭啊蹭啊蹭,女人的脖子一向比较敏感,这男人仿佛通晓此道理,最爱在她那里捣弄。

    抖了抖浑身的鸡皮疙瘩,看着挂在身上这个大男孩,明明比自己高出一个头,撒娇卖萌起来比自己还厉害。“额,月朗,咱好好说话啊。你不过是昨天才进的公主府。”

    月朗眨巴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嘟着嘴说道:“公主,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呢,您瞧您多久没来看奴家与哥哥了。”他语气幽怨,如独守空房的闺中少妇,久不见丈夫的垂怜。这么说还是她的错了?

    “我这几日忙,等过些日子去看你们。”女人多了麻烦她不懂,但男人多了麻烦她是深有体会,要是这府中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的各个男宠要都是这般粘人卖宠,她可是招架不住的,所以啊,像景铄那样独立,没事自己约约小伙伴的还是很不错的。

    “不嘛,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哥哥病了,公主去看看哥哥嘛。”星稀病了?昨天才入的府,怎么就病了。

    “月朗,星稀病了应该找大夫,找我没用的。”“公主怎如此狠心呢,我兄弟二人可将一颗真心全给了公主,如今哥哥病了,求公主去看看都不行了么。”眼看着身上的可人就要哭出来了,本来就生的娇媚,这一委屈,要是怜香惜玉的人肯定受不了的。

    她也不是狠心之人,也许是水土不服什么的,无奈答应他的请求。吩咐彩袖回去准备热水,自己去去便回。

    月朗开心的在她脸上啵了个,直叫她想撒开挽着她的手一阵狂奔。

    到了北院外面,月朗突然说:“哥哥在清休,公主小点声便是。”“既然在休息,我改日来探望他。”月朗不依,楚晗只好静悄悄的进了楼阁。

    房间里有些安静,楚晗推门进来时没有发现人,似乎听见屏风后有声音,她进去一看,被吓得不轻。

    屏风后摆着一只浴桶,有男子在此沐浴,他一身通体雪白,无一点瑕疵,像极度名贵的玉器,惹人无限宝贝,又像一只千年得道的雪狐,摄人心魄。未擦干的水珠从湿漉漉的发尾滴落下来,惹的人一阵口干舌燥。星稀本来已经沐浴好准备更衣,他从浴桶里站直了身子,伸手去拿架上的衣物,却听见动静,见有人进来竟傻愣住了。随即羞红了脸,双颊陀红,用衣服遮住自己重要的部位。

    她看着这具完美的身体,精致的锁骨,白嫩的肌肤,两点粉色的红珠,以及下面……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楚晗吓了一跳,回过神连忙捂住双眼:“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月朗说你病了,我来看看你,抱歉,抱歉。”她话没说完,人已经东倒西歪,磕磕碰碰朝门外逃去。

    守在门外的月朗见她跌跌撞撞的跑出来,作势要拉住她,却被她甩开,飞快的跑了出去。

    他进屋气急败坏地说道:“这公主是不是那方面有问题,谁见了哥哥的身体不迷恋的。”

    星稀穿好了衣服,恢复了脸色,对他说道:“以后你不要再做这种事情。”

    “哥,你我二人好不容易有了今天,要是得不到公主的宠爱,今后如何在这府中立足。”他再不想回到那个吃不饱穿不暖,整日受人虐待的日子了。

    “这件事情今后再说,你以后少去招惹她。”

    月朗不满,淡淡的回了声:“是。”

    楚晗一路狂奔,撞到了府上不少仆人,她跑的累了,坐在一颗大树下喘气,拿袖子擦擦自己的额头。好险,幸好自己也看过一些比基尼和半裸猛男杂志什么的,才不至于喷鼻血。话说那男人的身体真的有种魔力,换做其他人估计早就化身饿狼扑上去了。

    死月朗,下次一定要注意不再被他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