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不是兄台(1/1)
作者:成王千安
    男子放下酒杯,朝她笑了笑示意她坐下,“在下流川枫。”

    噗---------!楚晗喷了口水,大笑起来:“哈哈哈,那你是不是认识一个人叫樱木花道!”哈哈哈笑死她了,这名字取的好巧。

    流川枫皱眉:“在下不认识什么樱木花道,另外我这名字很好笑?”

    楚晗点点头,又摇摇头,她可没忘自己是来干嘛的,正事没做是不能得罪主人家的。她努力憋笑,舒了口气,一脸为难的样子:“流公子,是这样的,小女今日与丫鬟出游在外,不想忘了带银钱,公子可否伸出援助之手,帮小女解救燃眉之急?”

    怕他不答应,楚晗死皮赖脸豁出去一般又道:“正所谓四海之内皆兄弟,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公子若能帮小女一次,他日必当重谢!”

    流川枫啪的一声打开折扇,饶有兴味的看着她:“不过是想借些银钱,有何不可。只是还未请教姑娘的芳名。”

    楚晗想了想,鉴于之前又被刺杀的黑历史,这大燕公主的身份还是不要轻易泄露为好,她欠了欠身,回到:“小女楚子晗。”

    “原来是子晗姑娘。”他笑的很璨烂,楚晗却觉得有些欠扁,正事呢,正事呢?他不在继续往下说,楚晗只好厚脸皮的再次提醒到:“不知流公子可否愿意帮忙?改日定会还你。”手持折扇悠哉扇风的男子突然冒了句:“不知姑娘家住何方?”“公主府。”这话一出,她就后悔,怎么这么不小心,她暗自咬牙,恨恨的捏了自己一把。

    “姑娘是公主府的人?”“额,是啊,我是公主身边最得宠的大丫鬟。”楚晗堆满笑容,露出八颗白牙看着他。“公主府的丫鬟能私自出府?”

    “额,是这样的,公主今日特许我放假一天,带薪休假,呵呵。”不就借点钱嘛,看上去那么好说话,幺蛾子咋那么多。

    “原来如此,姑娘只管离去便可,酒菜的银钱记在流某账上便是。”就这么可以走啦?不会半路把她拦住吧,她一向脸皮薄,开口借钱已经是极限了,再被人说是吃霸王餐她肯定的羞死了。

    看出她的不安,流川枫潇洒摇扇:“无妨,姑娘只管离去便是。”楚晗点点头道了谢和彩袖逃也似的离开酒楼。

    楼上的雅间里,男子看着她跑走的背影一脸笑意,他自小习武,听力比寻常人灵敏的多,自然是将两人刚刚的‘密谋’听得清清楚楚:百里长云,我早说你这位公主不止豢养男宠那般一无是处,可着实有趣的很呐。

    跑了好远,楚晗才想起一个人,停住了脚步对着空气大喊一声:“枭音!”黑衣男子从半空中悄无声息的飞落下来。“刚刚你怎么不出来,身上带银子了吗?”枭音掏出银元正色道:“不是公主吩咐属下不要出现的吗?”

    楚晗气结,支支吾吾了半天,一口气硬生生的吞进了肚子里。“我….我…没错,你别出现。”拉着彩袖气鼓鼓的回了府。

    一路上骂枭音就是个呆子,脑袋都不会转弯的,他的生命里肯定没有曲线,连抛物线都没有,永远的一板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