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打赏男宠(1/1)
作者:成王千安
    第二天上朝,楚晗是被枭音抱上马车的,一路回来她实在累的困倦不堪,睁不开眼。金銮殿上的楚晗靠在椅子上,没太注意听燕文帝和百官大肆夸赞的内容,皇帝封赏些什么也不怎么感兴趣,直到最后皇帝说因怜惜她多日劳累,特令她在家修养几日,不必早朝这才有些激动的开口谢恩。

    回到府中时,正厅里围了一群人,见她回来,彩袖笑道:“公主您回来啦,皇上派人送的奖赏已经到了,您过过目。”

    屋里十几箱金银珠宝,玉器珍品,还有一盒夜明珠及一对玉如意。她不是清高到视金钱为粪土的高雅人士,可这么多的奇珍异宝,对于不缺吃穿的公主府而言,实在没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她点点头,大概看了一眼丰厚的奖赏,吩咐彩袖自行处理,便转身离去。

    彩袖叫住她:“那公主,这二位公子如何处置?分住哪院啊?”

    什么?楚晗疑惑的回头,顺着彩袖的目光这才看见两个衣着一样象牙白衫,低头跪在一旁的少年。

    “彩袖,这是?”

    “公主,这是皇上给您的赏赐啊,听福公公说,这二位是番邦进贡而来的。”彩袖笑的两眼弯成月牙,对她挑眉,一副你懂的样子。

    她顿感头顶上的乌鸦密密麻麻的飞过,有种哔了狗的感觉。好一会儿,她才开口说道:“抬起头来。”她声音很轻,那两人动作整齐,缓缓抬起了头。

    她只觉瞧见了百花齐盛,蝶舞翩跹的画面,两人生的天人姿色,皆是玉颜珠貌,带有几分异域风情,并且她惊奇的发现两人居然长的有八分相似。

    “你们,是什么关系?”好奇的盯着两人上下打量,“回公主的话,我二人是同胞兄弟。”双胞胎!我的天啊,这燕文帝是要她辣手摧花残害两个大好青年吗?

    说话的那个左眼有一颗泪痣,没说话的那个右眼有颗泪痣。一个生的端庄相,一个生的风流样,一个健谈一个寡言,虽是长相相同的兄弟,却给人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啧啧,天生尤物啊,这要是被哪个喜好龙阳的大臣寻了去,还不得做深院**里的禁脔。

    楚晗见其中那个一直不说话的少年,一时玩心大起:“彩袖,你说他两长的这么好看,卖去做小倌肯定能赚不少银子。”此话一出,一直闭口不言的冰山脸的少年,表情果然有了裂痕。哈哈哈,有趣。另一个则是楚楚可怜,我见犹怜的表情,轻咬朱唇,一双勾魂夺魄的水眸巴巴的看着她。楚晗顿时有些天旋地转,暗骂自己不中用,轻易被美色迷了心智。

    “开玩笑的啦,快起来吧。”二人相互搀扶起了身,许是跪了太久,腿部有些发麻,一个不稳,那之前开口与自己说话的少年,竟一个重心不稳,朝她倒扑了过去。楚晗条件反射的接住他,那男子将她扑了个满怀,有暗香盈袖,直教人险些把持不住。

    “哎呀呀,奴该死,求公主责罚。”他一脸人畜无害的模样,自责的语气更是让人不忍怪罪。

    “额,算了,你也不是故意。”男子听闻,粲然一笑:“多谢公主。”香舌貌似不经意的轻舔红唇,鼻息喷在她耳旁,有些痒痒的。

    她是说了不怪他,那他总该离开自己的怀抱了吧。见他依然不动,柔顺的黑发有意无意的摩擦她的颈部,小舌不经意间舔舐她的脖子,惹的她一阵颤栗,猛的一把推开他。也不管他一脸幽怨的表情。自己用袖子擦了擦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