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蝶恋花(1/2)
作者:孤芒兔
    随着狰狞的一声怒吼,两人几乎同时有所动作,皆化作光束以极快的动作冲向对方,一息之内竟是已经连续碰撞多次,每次交手都会产生一股股飓风版的力量疯狂得向四面八方贯穿而去,对人们造成以极大的震撼。

    数次冲撞之后,但见空中深浅两道紫光盘旋交织着于空中径直向更上空冲飞而去!

    刹那间,无数火花向四周激烈散去!一簇又一簇,层层叠叠,很难想象这是仅凭肉身冲撞而成的伤害!

    “本尊这辈子还未相逢如此敌手,痛快!哈哈哈!”空中响彻着狰狞那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双方在空中斗得难解难分,但刘宸仅仅只是凭肉身掀起的次次毫无章法的攻击,就像人间小混混打架斗斗殴一般,乱打一气。不过也就是这样的攻击,令世人畏惧的狰狞一时间都难以取得上风。

    “让我走!”刘宸依旧是那乞求的神色,好像一只兔子被关在笼子里的神情一般无二。但他的攻势可一点也不可怜,几次出手,令狰狞都难以招架,但是狰狞的作战经验又何其的丰富,数十回合后,局势已向着他扭转!

    “到底是什么让麒麟能在暴走中依然用理智克制,值得探究。”尾炽丹蹙眉缓缓道了句。

    麒麟的暴走在他们眼里并不意外,十八年前,麒麟在获得魂印之初,一股惊人的原始之气便攀到了他的身上,将所有对自己怀有恶意的人仅用一击便赫然轰杀!

    看着尾炽丹的神色,澹台雪依不禁问了句:“十八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

    尾炽丹是亲眼见到,他未看澹台雪依,缓缓说道:“那一天,漫天之上皆是天兵魔兵,麒麟就着金甲站于山巅之上,身边环绕着一股股的原始之气,怒视着一切。”

    “几回合间,无匹的力量肆虐在黑云之下的天地,难测的伤害震慑着二界的天将魔兵。”

    “仅仅数招之间,无数的神魔尸体在陨落,燃着不灭的烈焰从天空云层中坠落下来,漫天飘飞着尸体,举目皆是被神魔之血染得猩红的云雾!神魔在嘶吼着,麒麟亦在咆哮,兽性大发的麒麟差一些便屠戮天地。”

    “若不是日月阁阁主与三清及时赶至联手血战麒麟,只怕,天地早已万劫不复!只是,麒麟后来化作元神,由玉帝掌握,才有了如今。”

    “说起来,日月阁阁主实乃一个神秘之人,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只知道他法力无边,甚至远胜三清。第一个预料到了今日之劫,号召六界为之反抗。只是,如今六界已联,却不知,日月阁阁主,去了哪里。”澹台雪依听着尾炽丹的叙述,也不禁说道。

    两人在空中斗了很久,刘宸一直全力迎战,而狰狞,从最一开始的三成功力到后来的五成、七成,两人的身形一直难解难分,突然,狰狞竟是完全占据了上风,一下将刘宸拍得极远,怒啸一声,“看本尊十成功力!”

    突然间,天空之上落雷阵阵,狰狞一个快速激进,竟是在下一刻跃到了刘宸的面前,挥手间,已是聚拢了一股无比强大的力量!

    “看本尊的厉害!”随着他的一声厉吼,那惊人的力量瞬间席裹刘宸全身,仅仅瞬息之间,便是完完全全得束缚住刘宸的身体,接下来,狰狞一跃而起,挥出一拳聚起了天下风云,“不!!”伴着刘宸狰狞恐怖的面目,那拳落到了他的头上,一下子,仿佛天地都昏暗了一样。

    曾经的往事过眼云烟一般出现在心头,第一次在梦中遇到她,那般清秀美丽的面庞,之后的每一次相遇梦中都被他视作珍宝般珍视,如梦似幻的曾经难道就这样烟消云散了吗?

    还记得她每一次的出现,还记得她每一次的笑容。记得她曾经的天真烂漫。

    记得自己曾经几次把她当作炫耀吹嘘的资本,记得自己曾用怎样的语气扬言这一世非她不娶。

    遭到嘲笑也未曾放弃的他,今天,就这样?

    “麒麟!你醒啦!”“你叫我?”“对!麒麟哥哥,小雪终于找到你了!”“找到我?可我不是麒麟啊,我是刘宸。”“嗯!刘宸哥哥,小雪终于找到你了!”
梦蝶恋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