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猪吃虎(1/2)
作者:孤芒兔
    几乎就在此时,谁也没有注意,森林远方的一处山崖之上,已是围聚了很多的人。环绕着一个着金甲的魁梧男子站立着,三男两女,正注视着森林一处所发生的一切,就连两名粗布麻衣男子抵达森林也落到了他们的监控之中。魁梧男子眯了眯眼,道:“鬼谷中人来了,这场戏,有意思了。”

    一名红衣女子也是注意着那里,笑道:“看样子,那三个剑侠修为不低,那么多的妖物,竟然被三人一击吓退,这一下,老六可要高兴了,这可是大补。”【喜欢还请收藏】

    “人间界可以抵抗的力量正在减少。”一名着银甲的男子用低沉的声音道,“神界和魔界已经决定出手自立一门,六界的力量分散,绝不可能是神皇殿下的对手了。”

    神皇,即为三妖奴之首,三大妖奴各有称号,神、鬼、人三皇,除却神皇外,另二人的修为皆处于洪荒六皇的末端,但对于如今的六界而言,也是不可战胜的力量。

    “鬼谷子风、子雨,二人的修为皆在蜀山留真之上,也是鬼谷掌门赤峰子的唯有两个徒弟,二人已经出手了,那就说明,赤峰子也已经出手了。鬼谷蜀山联手,能惊动赤峰子大驾,蜀山掌门清念必然也已出手。二人都为六界高手榜前列强者,并局四位,鬼谷蜀山联手,上闯天宫下入魔府,没有人拦得住。”银甲男子如同背诵一样说道。

    “蜀山弟子三千,六界高手榜百名前列有二十之众,三大长老,东方明空、尹天、王隐皆为六界高手榜三十之列,这些人物出手,都会给我们造成不小的压力。”红衣女子笑道,“不过,我去对付他们就好。”

    “罗网想必也已经准备出动,尾炽丹的妖族势力炽月门应该也准备战斗,这么算来,我们仅靠自己战斗,可能会很吃力啊。”银甲男子笑道。

    “神界罗网,神界杨戬,这两个,应该也要较量一下的吧,那可有意思了。”红衣女子笑道,“杨戬加哮天犬,这力量,也足够斗六芒了吧。”

    中央的魁梧男子眯着眼睛看着山下的一切,没有说话。转身离去,身边的一紫衣女子和一名白衣男子也尾随而去,仅留下了红衣女子和白甲男子。

    穹空之上,百米巨鸟依旧挥着雪白的双翼万里穿梭,澹台雪依感受到了刘宸警惕且畏惧的状态,终于转过了头来,转过了头,看着他奇怪道:“你怕我?”那样子,好像弄得一个人类有能力反抗妖王一般。但是她却是发自内心的奇怪,似乎面前的人,根本就不应该,或者根本就不会怕她一般、

    “我......我才不怕,不就是妖王吗......”激烈的反驳着,刘宸的腿已经不知不觉间抖了起来。“你别看我!我手上可是有轩辕剑的,专克制你们妖怪,而且我天生神力,我会杀了你的!”

    澹台雪依一脸陌生的看着他,“我以为你已经恢复了上世力量,就算不认得我......怎么可能。”她看着刘宸的脸上那畏惧的神色,道,“你可还记得夏雨雪?即便你失去记忆不再有前生,也该对这个名字有所印象。”

    夏雨雪?刘宸想起夏雨雪昨晚的话,“这是小雪第一次带今世的刘宸哥哥来小雪的家......”还有那句,“麒麟,你醒啦!”,前一世,今一世?“当年,那是我第一次和刘宸哥哥约会,我到现在还记得。虽然已经过了十八年。”十八年?他捂着头,很陌生但是很熟悉的感觉......

    “当年你名震天下,罗网门六芒之下第一杀手,天君麒麟。”澹台雪依依旧是奇怪的看着他,“麒麟,你变了,当年你血屠神魔二界,如今,你居然怕我一个小小的妖王。”

    “血屠神魔二界?”突然,刘宸的脑子里好像闯入了一个画面,一个同他很是相像的男子一身金甲,身上闪烁着一道极其强大的光芒,抬起眉眼,看着漫天的神魔,握紧了拳头,双瞳之间猛的闪烁出一道红光,一秒之后,天空中飘起了血雨!整片空域尽皆猩红!

    “我?”刘宸拍着头,想要想起更多,但是却根本无能为力,那记忆就如同昨夜的一般,缓缓消失,从他的脑海中褪去,不留一丝踪迹,想要去紧紧的抓住却碰触不到,一种深深的无力感,最终又一次怀疑是不是真的有这件事。“我是谁?”他的头变得很疼,手中的轩辕剑一松落到了地上,自己也同时跪在了地上,努力的想要回想。

    “你是天君麒麟。世上最为强大力量的拥有者。”澹台雪依试图要提醒着他,但是他却一直捂着头,疼痛,却可以忍耐,若有若无的感觉,一种深深的无力刻在心头,不会要你的命却想抓也抓不住,令人发疯!

    “你的力量当年为多少人所贪,但今天,你的那种力量似乎还抵不过一普通修道者。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澹台雪依看着他,又看了看轩辕剑,皱起了眉头。

    “世间最强的力量有两道,魂印诡谋与诡杀。没有人知道它们来自何方,但是他们的力量却自有传说以来就为人所畏惧。从来没有人得到过他们,从来没有人见过他们,但是,除却你,麒麟。你拥有其间一道诡谋,天下无敌。”

    澹台雪依说着,拿过他的右手,纤纤细手之上氤氲起一道灵气,伸出食指一点刘宸的手腕上竟是闪烁起了一道光辉,紫色光辉。“这是......”澹台雪依疑惑的看着那道光辉,呆呆的道,“这是诡杀,你没有诡谋?”

    刘宸闻言缓缓抬起了头,猛地看向自己的右手腕,紫色的光辉正闪烁着,仿佛是一道图案,他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的手,惊道:“诡杀和诡谋?”

    “相较于诡谋,诡杀,更为强大。”澹台雪依的视线根本就没有离开他的手腕,说着。眼中闪过的却是一丝担忧,“但是,着更为强大的一股力量也更容易,”她看着刘宸的眼眉,道,“更容易招来狼虎。”

    就在刘宸震惊的时候,一道千里传声却是落了下来,澹台雪依也转过头去看,侧脸的她,已经足以美绝天下了......

    “澹台,带麒麟和轩辕剑去助留真与东方空明,记住,让麒麟,去战斗。”尾炽丹故意延迟过的千里传声之术落到了巨鸟背上,澹台雪依却是皱起了眉头。

    森林之中,巨长的蛇尾卷着四人飞快的收缩着,强大的力量根本不是三名剑侠可以抵抗的!妖气不时的拍打着他们的面庞,惊心的感觉一次次的冲击着三人的内心!

    四周都是黑的,突然,四人感觉身子一空,摔倒在地上,农民打扮的人依旧在鬼哭狼嚎着,三名剑侠警惕的看着四周的一切,他们仿佛可以依稀透过黑暗看到些东西,可是根本不用他们看,一双双竖瞳已是从四面八方眨开,闪烁着贪婪嗜血的光。
扮猪吃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