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罗地网(1/2)
作者:孤芒兔
    “有妖气!”

    刘宸双眼凝起了一阵警示,手中握着木棍的力度不由得加大。

    他身边的刘稳也大气不敢出一下,紧紧地握着轩辕剑,但是腿却不自觉的有些颤抖,第一次直面妖怪,难免会有些害怕之意。但是手中的轩辕剑却是没有丝毫的反应。

    传说轩辕剑在轩辕大帝手中曾沐浴三千妖血,皆为不凡,持剑者会拥有一种有正义加持的力量,但是在刘稳或刘宸这里却是丝毫没有任何的反应,很是奇怪。

    “刘宸......”刘稳吞了一口口水,叫着刘宸,“要不,你拿轩辕剑吧。”

    他当然不知道轩辕剑传说,但是,凭感觉的,他觉得让刘宸那轩辕剑会比他那轩辕剑来得更为安全一些,毕竟,刘宸的先天资只在那里摆着,他父亲又熟悉法术,耳濡目染多少也会受到些感染的。

    “不!”

    与刘稳不同,刘宸的眼中则是一种冒险之气,他早就想试一试自身的力量,少年时代的刚毅顽强不容他弃却刚刚的话,拿棍子就要拿到底!“我要让你看看,拿着棍子,也能杀掉妖!”

    “是吗?”突然,穹天之上传来一声笑,还未来得及抬头,一道金黄的身影便是从天而降!巨大万分。

    轰!

    一声巨响直直的落到他们的面前,竟是在一个刹那间将二人震飞!

    “啊!”

    一声凄厉的惨叫未落,那金黄的身影竟是直接卷起二人,向上空抛去!

    “啸!”空中也是一声啼啸,一只巨大万分的鸟儿离弦之箭般冲击过来,直接接住二人连停都不带停留的向远方冲去!一切不过是半息内发生,及其突然,猝不及防!

    那金黄的身影还未能看的清楚,便是一道闪亮化作了一个人影,持着扇子,一身金黄的衫子,抬起头来,竟是一个戴着诡异白板面具的人,双耳很尖,但却辨不出面目,不过,看其装束,绝对是尾炽丹不会出错。

    他稍稍站正,一个穿着白衣的道士便走了过来,长得很是清秀,一双有神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笑着恭敬道:“各妖王果然实力不凡,有各位相助,何愁大事不成?在下先给九尾狐王施礼。”说着,便要躬身拜敬。

    “慢着。东方明空,清念老儿若是知道你拜我,你绝活不过明天。”那金黄身影不为所动,那道士也是缓缓站直了身子。

    “妖王殿下,依我看,其实,麒麟之子并不适合到一安静之地躲藏,静候觉醒,似乎,并没有人真地保证过,他,一定可以觉醒。”

    东方明空笑道,看向了眼前的金黄色身影,“您说呢?”

    六界高手榜尾炽丹为前十强者,高手榜六,惹怒他,绝活不过一息,东方明空还是有分寸的,何况,他也没必要真的多么强硬的忤逆他。

    尾炽丹点了点头,道:“那依你看,我们该怎么办?奴妖妖气外泄,它们的几个护卫也要相继出世一战六界群雄,我们总不能让他这个双方目标这么暴露在外面吧。”

    奴妖是世间最为强大的力量之一,曾经有六妖,经太古一战,被女娲大神与鸿钧老祖所杀一半,其另一半为女娲所封,无论其封前封后,皆没有任何的线索追踪,瞒天过海,但是今天,奴妖将出,也是十星汇聚的根本原因。

    “你错了,不是双方,”东方明空笑道,“而是三方。”尾炽丹一愣,东方空明指了指上方,“对吧,玉皇?”

    天庭之上,十万天兵已是集结完毕,罗网六芒真君率罗网诸位强者也一并集结,早已屹立于凌霄宝殿之外,看着人间界的一切,六界早从封神一役之后便处在了天庭的掌控之下,包括魔界,任何一处角落都逃不过玉皇罗网的监控。

    罗网作为天庭第一杀器,上弑神诛仙戮魔,下杀人除鬼绝妖,网罗六界,六界之内,没有任何一人或者任何一个团体是其对手,罗网领袖六芒星君虽不在六界强者榜内,却是一个足以同榜首孙悟空匹敌的狠角色!

    “东方明空,这件事,我天庭绝对会染指。”玉帝未动眉眼,安静的赏听着宫乐,座下上仙少了几人。

    “原来如此,那么,我们该怎么做?”

    尾炽丹语气未变,但是,很明显,他紧张了。神界罗网集结,绝不可能是什么好事。很有可能会对他们的行动造成一定程度的压制,这显然不是什么好事,而且,对方是罗网,自己这边是否能充其敌手还很是难说。

    东方明空笑道:“我是来征求妖王殿下的意见的,既然妖王殿下同意,那么,贫道,就来安排接下来的事吧。”

    “不用再过问我的意见。”尾炽丹缓缓道,“接下来,我按计划行事,你们去做新的安排,最好可以算计一切。”

    说完,他身形一幻,竟是便化成了一个农民的样子,连看都不看东方明空一眼,转身走入了无边的森林。

    “放心吧。”东方明空看着尾炽丹离去的背影笑了笑,道,然后轻轻道了句,“留真,通知鬼谷剑派,本地集合。”千里传声之术。

    高天之上,刚刚晕过去的刘宸抚了抚额头,缓缓站了起来,却发现自己根本就站不稳,一个踉跄又倒了下去,看向周围,面前竟站着一个美得如梦似幻的女子!那容颜简直无法用言语去表述,一袭白裙,端庄而美丽大方,举止得体,笑道:“麒麟,你醒了?”

    这句话似乎很熟悉,刘宸猛地想起第一次在梦中见到夏雨雪时的场景,夏雨雪蹲在他的面前,天真一笑,同样是道了句:“麒麟,你醒啦!”从此将她种在了自己心间。

    麒麟?自己前一世……是麒麟?

    “你……”刘宸晃了晃头,却看到旁边丛峦叠嶂的云山雾海,快速的从身边掠过,看得发呆。

    “啸!”

    一声厉啸,一下子将他拉了回来,这里是……他向下看去,眼一模糊,又晕了过去......

天罗地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