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梁文(1/1)
作者:嚣张的颜颜
    走出路虎4s店,苏羽盘算了一下银行卡内余额,这次买三辆车子车一共花费五百多万,想想还有九千五百万还要花费,脑袋就大,他可是还有研究出来要投资什么项目呢。最关键的是,还不能乱投资,如果没有收回利润的话,那就无法还利息,还不上利息,后果非常严重。

    这样让脑袋大的事情,苏羽暂时不想,现在刚刚给老婆买了一辆车子作为礼物,本来想着晚上送给林若冰,但是太尼玛激动了,等不了那么长时间,准备着现在送过去。然后再来个浪漫的求婚,啧啧,是不是得把林若冰感动的一把鼻泣一把泪呢?

    说实话,这礼物对于前几天的苏羽来说,简直想都不敢想的东西,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别说奔驰,就算是法拉利,兰博基尼,他也照送不误,反正不差钱,至于为什么不送更好的,因为他知道林若冰非常喜欢奔驰,有时候想想,一位女孩子开着奔驰,还是挺牛逼的。

    想到这里,苏羽咯的笑了起来,然后大步冲着对面的一家花店走了过去,进入花店,杨非凡挑选了九朵玫瑰花,包装好,抱着出了门。然后拦了一辆出租车,去了市中心的高档珠宝店,求婚当然需要戒指,可是到了珠宝店内以后,苏羽便后悔了,他以前从来没有给林若冰买过戒指,面对这么多的戒指,他还真无从下手,想到这里,苏羽有些内疚,相处那么长时间,从来没有给林若冰买过什么贵重的礼物。

    在珠宝店内溜达一圈,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感觉都不怎么好看,到了最后还是放弃了,求婚过后再来买戒指也是可以的,反正老夫老妻的,不讲究,到时候买个情侣的,效果更好。想到这里,苏羽一个潇洒的转身,离开珠宝店,将一群正在介绍戒指的服务员晾在一旁。

    这惹的一群服务员暗暗咒骂苏羽,没钱还来看戒指,臭不要脸的。

    “哼,没钱还那么装,看过来看过去的,耽误老娘看电影。”

    “我记住他了,以后再来看戒指,不搭理他。”

    ……

    服务员们的议论声,苏羽根本没有听到,如果听到肯定回去购买几个戒指,老子真有钱,只不过是想带着老婆过来一起买而已。

    此时说苏羽已经坐上出租车,正在往林若冰上班的地方赶,想着赶紧给林若冰一个惊喜,现在苏羽都有些迫不及待了,这尼玛,终于可以让老婆过上好日子了,心里美美的。

    在出租车上,苏羽接到了夏小白的电话,现在夏小白已经去了奔驰4s店。而两辆路虎,已经被送往小桥流水,而且苏羽让夏小白给店员打电话,购买两盘炮竹,怎么也得迎接一下新车。最后苏羽给夏小白说了一下,提出来奔驰以后,不要再送回去了,直接开到紫荆大厦就好了。

    来到紫荆大厦,苏羽刚下车,便看到一群人站在大厦门前的广场上面,一辆崭新的奥迪a4十分扎眼的放在人群中央,而梁文正站在奥迪a4旁边,手里拿着一束玫瑰花。而且在车子后面,有两个高大男子举着条幅,上面写着:林若冰我爱你,做我的老婆吧。

    穿着一身西服的梁林看起来挺帅气的,一脸自信的微笑,一头短发让梁文看起来非常精神,他正抬头看着大厦门口,正在张望着什么。

    见到这个情况,苏羽直接就笑了,这尼玛是来给自己老婆表白的吗?他没想到竟然这么巧,今天可热闹了,他要让梁文知道,老子的女人可不是一辆奥迪a4就可以抢走的。

    “咳咳。”苏羽整理了整理脖颈,抱着玫瑰花走进人群,周围的人看到苏羽也抱着一束玫瑰花,顿时起了兴趣,今天是什么日子啊,竟然看到两个表白的,太精彩了。

    可他们没想到,苏羽和梁文两个人的表白对象是一个人,两个人可是竞争对手。不对,不能说苏羽也是表白,本来林若冰就是人家苏羽的老婆,可以说,这是原配与追求者的战争

    只见杨非凡大步走到梁林的面前,打了一个哈欠,直接将玫瑰花扔到奥迪a4车头上面,随后两手一撑,直接坐在奥迪车头上,悠哉悠哉的吹着口哨。

    “咦,这是谁啊?”

    “他怎么坐人家车上面啊?”

    “看他拿着玫瑰花,应该也是表白的吧。”

    当苏羽做出这个动作以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议论起来,而且还有不少人都对着苏羽指指点点的,但是苏羽就像没听到一样,淡定自若的坐在车头上。

    梁文看到苏羽出现了,脸上笑容刹那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阴沉,他这几天夜夜睡不好,每当想到苏羽拿着钱砸他的时候,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窝囊,真心窝囊啊!!

    再次看到苏羽的时候,他拳头紧紧的捏在一起,他真想上去抓住苏羽的头发狠狠的扇上两个耳光,但是随后看到崭新的奥迪车以后,愤怒消失大半,渐渐的他有些同情的苏羽,毕竟马上老婆都要跟着别人跑了,能不让人可怜么?

    此时梁文非常有信心,今天一定可以追求到林若冰,而且现在他已经想好,晚上就去如家酒店开房。

    想到这里梁文笑了起来,他抱着玫瑰挂来到苏羽的面前,二话不说直接将苏羽给推下去,然后一摆手,接着两个女孩按着毛巾走了过来,开始擦车。

    “不要坐我的车,你身上脏。”梁文笑着对苏羽说道。

    苏羽也没有生气,而是围着奥迪走了一圈,再次来到梁文面前的时候,说道:“小林,是不是用我赏给你的打脸费付的首付?”

    “……”梁文回头撇了一眼苏羽没有说话。因为他确实无话可说,这奥迪a4里面,确实用了苏羽五万块钱,现在说起来,梁文都有些臊得慌。

    “唉!”苏羽拍了拍梁林的肩膀,用大人教育小孩子的的口气说道:“没事,那些钱已经给你了,你怎么花都可以,不就是五万块钱么,老子不差这一点。”

    “苏羽,怎么?就送两朵玫瑰花?太寒酸了吧?”梁文不能这么就被杨非凡埋汰,得想着办法反击一下,他打量一番苏羽,发现对方只有一束玫瑰花,眼睛一转,便开口说道。

    结果苏羽瞪大眼睛,一脸看sb的样子看着梁文,说道:“这明明是九朵,你瞎啊?”

    “……”众人无语。

    “……”梁文不再说话,他感觉给苏羽说话,智商会被拉低,这滋味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