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又见炊烟2(第一更)(1/1)
作者:嚣张的颜颜
    第二天,苏羽刚来到饭店便得知一个消息,又见炊烟也开启免费一星期的模式,这一下客人全部回到又见炊烟了,就算是小桥流水的饭菜好吃,那也有吃腻的时候,正好对门免费,换换胃口,这两家饭店对着干起来以后,让许多市民非常高兴,打吧,打吧!千万不要休战,不要休战。

    苏羽坐在办公室内,看着对面人满为患的又见炊烟,嘴角微微上扬,轻声说道:“方珂,我一定要让你后悔。”

    虽然又见炊烟也开启免费模式,但是毕竟地方小,坐不下那么多的客人,最后许多顾客重新回到小桥流水。最后方珂发现这个情况,也学着杨非凡在后院摆放几十个座位,而且在大门口也开始摆放桌子,甚至在屋顶上也摆放起来桌子,这明显的就是往死里干,这尼玛也太能整了。

    晚上的时候,小桥流水客人很少,因为又见炊烟上菜速度快的缘故,全部去了又见炊烟,就当又见炊烟火爆的时候,夏小白等员工放松一口气,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这老板什么时候停止这个活动呢?这样是可以累死人的。

    就在夏小白等员工放松一口气的时候,苏羽吊着牙签在楼上走下来,来到夏小白身边,说:“哎呀,今天的客人怎么那么少?”

    “老板,因为对面也开始免费了,我们这已经是第六天,大多数客人都在我们这里吃腻了,所以他们都去对面啦。”夏小如实说着,说完以后,她便在口袋中拿出银行卡,递到苏羽的手中,说实话,现在她拿着这张有几百万的银行卡,心里负担非常大。

    接过银行卡后,苏羽随意的放进口袋,随后说道:“不行,我得想点办法让客人回来。”

    这让员工们菊花一紧,老板啊!让我们休息休息好吗?我们是人不是机器人,也需要休息的!!就当我员工们念叨观音菩萨,佛祖的时候,苏羽大手一挥,说:“从明天开始,在我们这里吃饭,不仅免费,而且送二百元红包,维持两天,两天以后,饭店走向正规,而且你们这段时间也累了,每人赏五千,后天去财务室领钱。”

    本来员工们听到这句话犹如掉进深渊,可是听到赏钱的时候,每个人眼里都冒出小星星,妈的,拼了!!坚持两天,就有五千块钱。

    第二天,又见炊烟继续人满为患,而小桥流水客人少了不少,两家饭店就这样无形的开始干了起来,让不少饭店的老板都表示无语,你们特么不好好做生意,整天玩点牛逼的,好好挣钱不行么?不行么?

    此时方珂坐在办公室内,看着人满为患的又见炊烟,冷笑道:“臭小子,和老子玩,你这简直就是找死,看我怎么玩死你。”

    虽然这一个星期会让方珂赔不少钱,但是为了搞垮小桥流水,他也决定拼了,反正以后挣钱的机会多的是,不差这一个星期。

    “方总,店里的材料,肉类,还有海鲜都不多了!!”陈帅冲进办公室,对着方珂说了起来,意思很明显,老板,赶紧进货吧。

    方珂明显早有准备,大手一挥,说:“拿出三十万,去买!!一次性买多一些,让他们给我们便宜一些。”

    陈帅还想说什么,方珂便摆手示意他出去,索性陈帅转身离开办公室,尼玛,现在天气那么热,饭店冷库那么小,买那么多要是全都变质了怎么办?不过想想,免费吃饭,肯定来的客人比较多,这三十万的东西,肯定很快就能送完,所以陈帅也不担心了。

    很快陈帅便吩咐好相关人员,采购肉食以及海鲜,下午的时候,全部到位。因为一次性购买过多的原因,价格便宜了很多,就当方珂因为这个做法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小桥流水发布出吃饭免费送红包的消息。

    这件事情无疑就像一个巨石掉入人群一样,引起众人议论纷纷,这尼玛也太任性了吧?吃饭免费还送红包,卧槽!这老板绝逼是神壕,牛逼,绝逼牛逼。

    “快tm去小桥流水,吃饭免费,还送红包。”

    “走啊,一起去!!快点,去晚了就没有红包了。”

    “妈的,还在又见炊烟干什么?快去小桥流水吧。”

    一时之间,正在又见炊烟吃饭的人,听到这个消息,立马丢下手中的筷子,轰轰烈烈的冲进小桥流水,只用了区区十几分钟的时间,又见炊烟再次变的冷清下来。

    此时正忙着速度处理海鲜和肉类的陈帅,看到这个情况,瞪大眼睛,尼玛,要不要那么狠?这海鲜可没地方放啊!!这用不了一天,全部变质。陈帅意识到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转身冲进方珂办公室。

    小桥流水已经进入火爆状态,只要吃上饭的顾客,不仅不收钱,而且还送二百元红包,这消息犹如病毒一样,迅速传播到中海每个角落,就连一些富二代也来凑热闹,他们不是为了这二百块钱,他们就想看看,这特么到底是谁那么牛逼,可是到最后,他们也没有见到杨非凡的本人。

    这一夜,小桥流水整整一夜都没有关门!为了让员工们休息,苏羽特意找了二十多名兼职工,这让夏小白等人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可是苏羽的这个决定让很多人想不明白,这样大量的扔钱,什么时候才能挣回来?如果纯粹为了烧钱,这有什么意义呢?难道是为了名气?可是吃免费饭的市民们也不知道是苏羽做的这些啊。

    其实这个问题让苏羽也有些迷茫,他暂时没有想过挣钱,只想着如何将又见炊烟整垮,现在生意如此火爆,却让他没有一分钱的盈利,想起来也有些无奈。

    “不管了,反正还有那么长的时间,等到后天活动就过去了!我就不相信经过那么长时间的变相宣传,还没有人来吃饭?”苏羽坐在办公室内说道。

    至于苏羽为什么送红包,因为苏羽捕捉到了一个事情,那就是方珂大量购买海鲜以及肉类的事情,送红包就是为了让方珂的这些东西变质……

    第二天清晨,苏羽骑着自行车将林若冰送到公司门口,然后便回到饭店,虽然这几天小桥流水很忙,但苏羽不忙,他不是那种有了钱便忘记媳妇的人,这几天苏羽一直按点接送林若冰,同时饭店的保密措施做的也很好,这么多天下来,林若冰都被蒙在鼓里,而且林若冰还和同事们一起在小桥流水吃过免费的饭,当时挺高兴的,如果当她知道这是她老公的产业后,不知会是什么一副表情。

    这一天,小桥流水人满为患,彻底将饭店堵的水泄不通,当然是为了领红包,只要在这里吃饭,就可以领二百块钱的红包,这天下掉馅饼的事情,当然要做了!而且送红包的活动明天便截止下来,要是今天不领,明天就领不到了。

    因为这个原因,就算是又见炊烟免费,也无人问津,这一天下来,又见炊烟只迎来两桌客人,最气人的就是,这两桌客人不知道小桥流水送红包,得知以后,扔下筷子转身有人,这让方珂有些欲哭无泪。

    这尼玛送红包!!谁能送的起啊。方珂知道他现在无法给苏羽这货比了,自己是好好的生意人,给一个败家子比,这尼玛咋比?而且现在最让方珂头疼的便是臭了一屋子的肉还有海鲜,这些可是三十万的东西,总不能就这样白白扔掉吧!??

    “方总,这些东西怎么办?”陈帅坐在方珂的对面问道。他现在非常忐忑,这苏羽是他招惹的人,现在因为苏羽,饭店损失将近五十万。

    “明天小桥流水就恢复正常!我们明天还是免费,直到将这些东西全部送完为止!免费的东西,一定会非常容易送出去的!!”方珂阴森着脸说道。

    只是陈帅有些无语。老板这样真的好吗?用臭了的肉做饭,这要是被人举报,可是要关门的,要三思而后行啊。

    就在陈帅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发现方珂正瞪着眼睛看着他的时候,麻溜的收回到嘴边的话,然后无奈的点点头,紧接着退下。

    “小子,没想到你竟然玩这么狠,等着吧,我方珂不是软柿子,随便你捏。”陈帅走后,方珂拍了一下桌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