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林若冰怀疑!(1/1)
作者:嚣张的颜颜
    苏羽来到门口以后,便拿着手机装模作样的对着NK说:“给我往卡中打十万块钱。”

    “你是在给我说话吗?”过了很大一会儿,让苏羽都以为nk离开他而去了呢,nk的声音才在苏羽的脑海中传来。

    “是的。”苏羽忍住心中的暴躁,说。

    “十万,贷款多长时间?”nk问道。

    “最长多少时间?”苏羽说道。

    “三个月。”nk说道。

    苏羽想了想,打算贷款三个月,毕竟他现在还没有能力还款,只能先往后拖一拖,想办法挣钱,现在最先过去面前这件事情,这让他极其郁闷,没有想到刚刚得到nk这个逆天的外挂,就尼玛被人宰了一顿,而且他现在无可奈何,只能以后想办法出口恶气。

    “三个月吧。”苏羽说道。

    当苏羽刚说完,这时候nk的声音在苏羽脑海中传来,说:“转账成功。”随后苏羽就感觉手机传来震动的声音,他拿下来手机看了一眼,发现是到账信息。

    苏羽顿时信心爆棚,来到陈帅的面前,淡淡说道:“刷卡机呢,我去刷钱。”

    这时候早就准备好的服务员走了过来,来到苏羽凡面前以后,淡淡说:“先生,请你把卡给我,我帮你操作。”

    苏羽没说话,只是嗯了一声,将手里的卡递给服务员,随后他抬头看着陈帅,乐呵呵的说道:“我感觉这家店不错,让你们一群人运营,早晚垮掉。”

    “这个不用你操心。”陈帅无所谓的笑了笑。

    卡很快就刷完,当苏羽输完密码扣除数额的时候,服务员直接在刷卡机上面按了两万的数额,看到这个情况,苏羽感觉到到怀里的林若冰颤抖了一下身体,如果不是苏羽及时拦住丁璇,她肯定会提出来这件事情。

    现在苏羽不想在这里纠缠,因为弄不好就会挨揍,如果是他自己的话,他还不怕,最关键是现在林若冰还在身边,如果打起来,他不放心林若冰。

    苏羽有信心,只要好好利用nk的能力,很容易就可以将又见炊烟买下来。

    刷完卡,陈帅将银行卡送到苏羽的手里,笑呵呵说:“先生,以后常来。”

    苏羽没有说话,拉着林若冰走到饭店门口,等到走到门口的时候,忽然苏羽转头望去,一脸微笑,说:“以后不要随便讹人,你们记住了,用不了多长时间,我就是这家店的老板,让你老板准备准备走人吧。”

    说完,苏羽拉着林若冰转身离去,而苏羽的这些话让一群人仰头大笑起来,声音中充满了不屑之意。

    ……

    苏羽和林若冰两个人离开饭店以后,漫步行走在大街上。

    “羽,下午十万,现在又是两万,你的钱到底是那里来的?”忽然苏羽停在原地,伸手拉住苏羽的胳膊问题。不是她胆小,是因为今天的苏羽实在太奇怪,曾经吃饭都是问题的穷小子,一瞬间就扔出去十二万,林若冰担心苏羽会因为金钱而做出什么犯罪的事情。

    苏羽知道林若冰是为他好,不过他并没有犯罪,而且现在他还不想给林若冰说出nk的事情,所以他说了一些不着边际的话来打发林若冰。

    见苏羽什么都不说,她知道什么都问不出来,只好放弃,不过心中还是有些担忧。

    回到家中,两人便躺在床上睡觉,今夜苏羽没有给林若冰描述他心中的梦想,而是一直计划着如何挣钱,现在已经欠nk十五万rmb,如果还不上,后果不是他可以承担的。

    林若冰也没有多嘴,她知道苏羽什么都不会说的。

    第二天清晨。

    苏羽起床以后发现林若冰已经离开家,他走到客厅的时候,发现桌子上还有一杯牛奶还一个煎蛋,他知道这是林若冰特意给他做的。

    匆匆吃过饭以后,苏羽离开家,开始去找挣钱的办法。

    当来到又见炊烟饭店的时候,苏羽又想起昨晚的事情,同时也想起来昨天他说的话,早晚让又见炊烟成为他的,他不会食言。

    现在又见炊烟的生意如日中天,花钱去买肯定不可能,那只有想另外的办法。

    苏羽盯着又见炊烟看了足足有十几分钟,随后他便将脑袋看向身后的一家饭店,当看到饭店门口贴的转让吉店四字的时候,一个想法便在脑海中浮现而出。

    既然现在无法花钱买又见炊烟,那就想办法,让对方垮掉。

    等到又见炊烟没有客人的时候,到那个时候,花钱买肯定会容易很多,而现在最先要办的是,怎么才能让又见炊烟没有生意。

    这方面苏羽早就已经想到,那便是买下又见炊烟对面的饭店,因为昨天的事情,苏羽对又见炊烟怀恨在心,他就没有见过这么黑的饭店,他必须想办法将其搞垮,不仅仅只是为了出口恶气,同样是为了自己以后挣钱铺路,

    最重要一点昨天的时候,他已经将豪言放下,做不到的话,岂是好男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