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误会吃霸王餐(1/1)
作者:嚣张的颜颜
    等到林若冰回来以后,苏羽便没有继续和nk交流,而是躺在床上想办法挣钱,现在事情已经很明确,那就是必须挣钱换取积分。

    不管是还贷款,还是换取商品都需要积分,而积分必须用rmb兑换。

    但是让苏羽非常忧愁的是,他现在身上就一百多块钱,怎么可以换取积分呢,没有积分就不可能还贷款而且也不能兑换商品,所以现在他要先挣钱再说。

    “媳妇,你有没有什么办法挣钱?”苏羽看了一眼正在忙碌的丁璇说道。

    正在做饭的林若冰听到这句话,想都没想说道:“那就去找份工作,月月都有工资。”

    “不行,太少了。”苏羽直接拒绝,尼玛,一个积分就是一万块钱,得五个月才能挣到一个积分,不说时间太久,就连利息都没有办法还上,要是不想点挣钱的法子,会让外星人给干掉的,他可不想死那么早。

    这让林若冰开始鄙视起来苏羽,说:“还嫌少,那你给我拿出来两千块钱看看。”

    当说完这句话,林若冰才意识出来不对,在下午的时候,苏羽随手扔出去十万,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现在两千块钱对于苏羽来说真的不能算钱。

    可是林若冰不知道的是,就是因为这十万块钱,苏羽都把命卖给了一个外星人。

    “老婆,你就想想有没有什么方法快速挣钱,不用担心钱的问题。”苏羽想了想说道,现在苏羽还真的不缺钱,缺钱就去找m去贷款呀,反正还上利息就可以。

    这句话让忙碌中的林若冰停下,她想了想说道:“如果钱不是问题的话,你可以自己做生意,如果做的好,挣钱很快的。”

    苏羽听到这句话,直接在床上坐了起来,他拍了一下脑门,是啊,反正现在可以贷款,那就去创业,现在钱都不是问题,那还有什么问题是问题呢?

    “老婆,那我们明天就去创业。”苏羽激动的跑到林若冰身边说道。

    跟着苏羽过了几年的苦日子,现在听到这句话,还是非常激动的,特别是下午苏羽扔钱的时候,可帅可帅了,这让林若冰联想到,苏羽是一个隐藏在民间的富二代。

    苏羽非常高兴,说道:“老婆,不做饭了,我们出去吃,带你去吃好的。”

    “好啊。”林若冰也不喜欢做饭,收拾了一下东西,跟着苏羽便出门。

    两个人就像是暴发户一样,来到一家名叫又见炊烟的饭店,在中海非常有名气,坐下以后便开始非常大气的点菜,两个人足足点了一桌子的山珍海味,这让一旁的服务员非常诧异,这两个人可以吃那么多吗?这一桌子可是需要好几千呢。

    不过服务员多说一些废话,而是很听话的去下订单,毕竟她们只是打工的,就算是客人将整个饭店买下来,也不管她们任何的事情。

    苏羽和林若冰两个人坐在桌子上笑呵呵的聊天,当过去十几分钟以后,几位服务员开始陆续上菜,不一会儿的功夫,桌子上面放满了山珍海味。

    “老婆,赶紧吃吧。”苏羽递给林若冰一双筷子,连忙开口说道。

    林若冰嗯了一声,开始吃饭。

    一桌子饭菜就算是十个人在这里,也不一定可以吃饭,也就是吃了一丁点,两个人就饱了,纷纷捂着肚子坐在板凳上,一脸享受的表情。

    “还剩那么多呢,要不然我们打包带走吧?”林若冰想了想,说道。

    而苏羽则是连忙摇头,认真的说:“老婆,以后咱们穷日子到头了,像这样的饭菜,只要你想吃咱们就吃,不用打包。”

    因为苏羽说这句话的时候,没有避讳周围的客人,用的声音挺大的,当周围的顾客听到苏羽说出这句话以后,脸上顿时浮现鄙夷的表情,这小子是不是一夜暴富啊?说起话来都带着暴发户的气味。

    “走,老婆,结账去。”苏羽站起来,走到柜台旁。

    说完,苏羽拉着林若冰的手走到柜台旁,对着收银员说:“3号桌,多少钱?”当收银员开始计算费用的时候,苏羽心里咯噔一声,因为他来的匆忙,忘记向m贷款了,现在他的卡中只有几百块钱,怎么可能够这一顿饭的钱呢?

    “先生,一共是九千八百八,给你这个折扣,九千八。”收银员开口说。

    “我去外面取钱。”杨非凡说完,拉着丁璇就要往外走。

    “先生,你是要吃霸王餐吗?”这时候收银员顿时就拧起脑门,开口大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