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了夫人折了兵(1/1)
作者:我哎呀
    到工地的时候,李大叔特意嘱咐了一下车子稍微往里面开开。我轻轻的踏着油门,突然李大叔喊了一声停,我猛踩刹车,一脚将车子定在原地。我向车窗外看去,不多不少,正好停在王芳的门口。李大叔整了整衣服然后抬脚下车,关车门的时候特意在胳膊上加了把劲,哐叽一声把我都吓了一跳。他站在原地拿眼睛扫了王芳屋门一眼,发现丝毫未动,然后他又是使劲的咳嗽了几声,依然未达预期效果。眼看李大叔有些尴尬,我赶忙走了上去,“大叔,你还是去刘局长办公室看看,说不准现在他正担心你呢。”

    李大叔正愁满肚子怨气没地方撒,经过我这一提醒,终于找了个发泄口,“对啊,你不说我还忘了,这小子我看做官都做的忘本了,我看他都快成我大舅了”说着气鼓鼓的就冲着办公室走了过去。

    我心头一乐,赶忙冲到屋里对着徐磊和孟伟摆摆手,轻声说道,“有好戏看了。”

    就在我们刚把头探出来的时候,王芳已经从刘局长的屋子里面走了出来,步伐有些慌乱,衣服倒还是很规整,毕竟穿的也不是很多,嘴里面嘟嘟囔囔的说着些什么,经过我们门口的时候连个招呼都没打一下。

    下一个出来的是李大叔,脸色有些潮红,不知道是看见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脸红还是因为生气的缘故,他骂骂咧咧的走的虎虎生风,经过我们门口的时候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却又生生的咽了下去,把脚一跺便走了。

    我们三个相互看了一眼,捂嘴大笑,“估计李大叔这次心都碎了。”

    “心碎不碎我们管不着,但是这次你们的工钱倒是有着落。”我咧嘴笑着说。

    当晚回去我就跟徐磊来到宾馆前台,在软磨硬泡下,终于是拿到了刘局长开房的详细记录,当然我们也是付出了一大袋子零食作为了交换筹码。我们把它连同需要汇报的材料一同放进一个档案袋,然后用绳子牢牢的缠好,就等着明天递交给刘局长了。

    “你说明天我把这个档案递给他他会是什么反应?”我跟徐磊盘腿坐在床上,我已经很迫切的想知道明天刘局长会是一个怎么样的表情。

    “这个不好说,我估计看到之后肯定会吐血,这次嫖大了,弄不好会恨不得切了自己的小弟弟,这真是丢了夫人又赊兵,”徐磊光着膀子,摆了个壁画《创世纪》的造型,吐了口烟圈后又补充了一句,“对了,说不准还要丢个**,哈哈”

    我听了徐磊的话也是哈哈笑了几声,“你还忘了一点,他还丢了一个大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