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路虎去钓妹2(1/1)
作者:我哎呀
    “那就赶紧处理吧,在这耗着也没啥意思,”我围着车子转了圈,“不就后边这一点划痕吗,给你二百块钱咱们了事。”

    “那可不行,我这可是新车,你看给我蹭的,不行我还得整体给换上。”胖小伙挺横,李大叔也是倒霉,碰上这么个主。

    “那行吧,你要是不同意,那咱们还是找警察来看看,到底需要多少钱,到时候我们绝不耍赖。”孟伟在旁边说话了,他附在我的耳朵上轻声道:“问问那个光头”

    我一听,乐了,对啊,这事情找找光头不就行了吗,自从那次公路追赶战之后,光头还跟我们建立了相当不错的关系。找他指定管用。

    “喂,光头哥吗,在忙啥了。”孟伟拨通了电话。

    “哎啊,孟哥啊,怎么想起我来了,有什么指示您说。”那边的声音极其客气。

    孟伟把事情大体跟光头哥说了一遍,光头哥答应的义不容辞,“就这点小事情,他们也不看看在这地界上谁才是碰瓷的祖宗。你们等着我就行了。”

    不一会,光头哥带着几个小弟匆匆忙忙的来了。一进来就直奔李叔过去,“爸,爸,你没事吧。”光头哥表情焦急,上下打量着,就差眼角挂几滴眼泪了。李叔直接是愣神了,容我好好想想,这是我在哪里留得风流债。

    我走了过去,说了声:“哥,你来了。”光头哥朝着我点点头,狡黠的一笑。转而表情一变,问道:“是谁把我爸爸撞倒的?”

    我朝着胖小伙努努嘴。小伙子听了显然已经有些急了,“可不是我撞得他,是他撞得我。大伙子都看见了。”

    “这些我都不管,我父亲这么大年纪了,还有高血压,心脏病,前列腺啥的,你还不让他走,万一一会气出个好歹来,我跟你没完。”在太阳的映衬下,我们真的能看到唾液横飞,不得不说,在这地界你是碰瓷的宗师。

    光头哥身后的几个小伙子也很应景的站了出来,胖小伙看了看眼前的架势,心中一惊,今儿这是碰到高手了,人家这是团队啊,唉,再这样下去人家还不定出啥大招呢,见好就收吧。他往前稍微站了站,“那好吧,看在这大叔年纪大的份上,我就吃点亏,200就200吧。”

    我就等他说这句话了,把早已经攥在手里的两张钞票递了过去。光头哥看了看,似乎想要说什么,我朝他摆了摆手。

    看着胖小子上车离开,我们围住光头哥,“没想到啊,你们这临场编排能力很强啊。”

    “可算了吧,还不是栽在你们手上,”光头哥挠了挠脑袋有些不好意思,然后话锋一转,“我刚才想跟你们说,就蹭那点地方根本用不了200,唉,你看又让他赚了。要知道你们的钱这么好赚,上次我就不能让你们那样追我了”

    “哈哈,怎么的你还想加戏啊,”我拍着光头哥的肩膀,“等啥时候有时间了咱们再喝点,这次是真谢谢你了。”

    “你看这就见外了吧。那没事我们就先走了。”光头哥朝着我们摆摆手钻进路边的小车一眨眼功夫便消失在视线里。

    我们向前推了推还处在愣神状态中的李大叔,“李大叔,该走了嗨。”他就犹如一具僵尸般的拉开车门,并且还坐到了副驾驶上,我敲了敲窗户,示意他做错位置了,没想到他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不开了,不开了。”

    我只能把好方向盘做起了司机,别看这小车是电动的,可跑的一点都不比汽车慢,并且外形十分绚丽,简直就是路虎的迷你版,“大叔,你这行啊,不声不响的都开上路虎了都。”

    大爷从口袋里面掏出烟,放在嘴里的时候手还有点哆嗦,“唉,老了,想当年老子骑着那二八大杠带着姑娘都大撒把,现在,手和眼都跟不上喽。”

    我嘿嘿一笑,“敢情你还真是来钓妹子的啊”

    大叔憨厚一笑,“那是,要不然能对得起咱这车吗”李大叔吐出一口眼圈,恢复些了精神,“快,快,你看,前面那姐妹身材真叫棒,快快超它,咱们去看看,快加油门。”坐在一旁的我一脸黑线,大叔,你是有多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