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1/1)
作者:我哎呀
    在我的不断催促下,徐磊终于把给我介绍一个“女朋友”的承诺兑现了。他告诉我说这个女孩他从小认识,算不上青梅竹马吧但是也差不多。这个女孩家里也挺有钱,跟徐磊家还一直有生意往来。只不过这一段时间女孩在外地所以没法直接安排我们见面。他把女孩的微信号给我了发了过来,说就当先熟悉熟悉,还美名曰这叫“前戏”。

    我在得到微信号之后也是迫不及待的直接添加,不一会就显示通过了,看来徐磊早都给我联系好了。这样说出来怎么感觉有点像嫖娼接头的感觉。不管了,我来不及跟她说话,先撩开她神秘的面纱看看朋友圈再说。在《中国好女朋友》的舞台上,听声音再转身的那是傻子。结果,我很失望,是透顶的失望。她的朋友圈里很干净,干净到就剩一张照片,照片中她还是上中学的样子,摆着剪刀手冲着镜头傻笑,样子黑黑胖胖的,这都没有王芳光亮的丝袜有看头好吧。我在微信语音里面对徐磊狂轰乱炸了一番,我前边都有一个如狼似虎的王芳了,你还再给我整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我有那么重口味吗。徐磊只是一味的傻笑,解释道他也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过她了,也不经常聊,还真没注意。不过他向我保证这女孩绝对能看的过去。我心都已经碎了,我强烈要求徐磊再给我换个,徐磊则哭丧这脸给我发消息说,大哥,咱不是KTV的老妈妈啊,说换台就换台啊,就这年头,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实在不行你就把我的女神拿走吧,还连带三个感叹号。我看完还能说什么,徐磊都把他的女神搬出来了,看来真的是黔驴技穷了,我也不好再难为他。就先聊着吧,用星爷的那句话说就是有总比没有好。

    晚上,天还挺凉,孟伟执意要带我两去吃刨冰。我就纳闷了,这两天我的这两个伙计到底是怎么了,怎么都变得这么倔强,偏执,这徐磊吧我还能理解,可这孟伟,哎呀,我一拍脑门,怎么把这石膏妹妹忘了呢。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徐磊从来都是乐乐呵呵的,这副好胃口着实让人羡慕。他歪着头看着我,等着我表态,咱也不能给兄弟拖后腿不是,我把心一横:“去,肯定要去,就算吃上一晚上稀让我拉上一辈子刨冰我也去。”我说完突然觉得有些不妥,三人相视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