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之下(1/1)
作者:我哎呀
    第二天,我们就得到了崔光辉被逮捕的消息。据说,他当时就像丢失了魂魄,面如死灰,双眼无神。按道理说,像他们这种人进去一般就像进修一样,出来能镀一层金,但是,崔光辉却不同,对于这所学院,他属于后进生,进去不是镀金,出来不被扒层皮就不错了。再后来,听进去给他送生活用品的人回来说,崔光辉哭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泪,让他出来给找找人,那个朱大队是指望不上了,他说他把希望都寄托在一个自称是县府办公室主任的女人身上,也就是打架那天下午跟他聊骚的女人。崔光辉觉得她肯定能帮他,他曾经还给这个女的发了好几百的红包,他一遍遍的叮嘱着,出去一定要帮他打打关系,那个女人的名字叫王芳。王芳,这个名字我是太熟悉,只不过是不是同一个咱们就不得而知了。

    咱们正好再说回王芳。她来工地上也有一个多星期了,这娇媚的劲头是立竿见影的上升。也难怪,她这次算是来对了地方,这里的环境下女人那是奢侈品,先不管品相如何,来了就是宝。有时候早上起来正巧能赶上李师傅倒垃圾,那是满垃圾袋的卫生纸,李师傅总是眼神飘忽的解释道,这年纪大了,就是容易感冒。哈哈,我看从王芳来了之后你的身体是一天不如一天了倒是真的。王芳也算是有本事,这大胸脯一抖,让李师傅往哪走就往哪走。在我看来,这王芳的到来非但没有帮老李同志减轻半点负担,反而让他更忙活了。这天天的马扎放好,瓜子水果的伺候着王芳,还得卖力的把菜炒好可不能在王芳这输了口味,要不是说呢,人的精神力量才是无穷的。王芳呢除了往餐厅端端盘子盛盛饭其余的时间也都是按公务员的待遇来的,基本状态就是喝茶水,玩手机,使唤老李,当然,偶尔还来骚扰骚扰我。这种行为的直接后果就是让我成了老李眼中的敌人,我从此没有了小灶的待遇,甚至有时候开饭都不来喊我。对这事情我只能笑笑,老李头,你这么叼,你家里知道吗。那天上午,我刚从工地回来,王芳扭着屁股磕着瓜子笑吟吟的推门进了办公室,她今天穿了一双亮色的肉色丝袜,不得不说很是性感。我抬头越过电脑看了肯窗外,老李头今天就像打了鸡血一般,正满脸喜气的围着院子找活干,我还是不得不说,精神食粮对一个人是多么的重要啊。

    我上下扫了王芳一眼,赶忙拿起杯子掩饰了一下我咽唾沫的喉头,“怎么样,来这些天还习惯吧”,王芳把一把瓜子撒到我的跟前,调动浑圆的屁股坐在我旁边的桌子上,一双被丝袜包裹的大腿绷直了放在我的眼前,我不得不再次拿起水杯。

    “习惯倒是习惯,就是那个老李头动不动就跑我屋里借卫生纸,你说个老头用的怎么比女人还多”王芳用很鄙夷的口气说完顺便吐出了瓜子皮。

    “人老李不是要擦枪吗,不是,人家不是要擦桌子,擦椅子啥的,你又不帮人家。”我偷偷暗笑道,顺便又偷偷瞄了一眼她闪亮的大腿,我估计今天餐厅要沸腾。

    “谁说我不帮他,他要是喊我一声我肯定帮他”王芳说的斩钉截铁,义正言辞。我差一点没把嘴里的水喷出来,心里想到,这事你要能帮李叔,明天能烧的他上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