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又见面了(1/1)
作者:我哎呀
    晚上,我们首先到了约好的地点。这是县城附近的一块空地。据说是一化工企业的,但是在买过地以后因为经营不善资金链断裂而迟迟没有开发,直到现在还空着。我们是分三辆车去的,徐磊的霸道最前,咱怎么也不能丢了牌面不是。陆陆续续的有些半大孩子骑着踏板,电动车的朝着这边飞驰过来。在我们对面站定。约莫过了一刻钟,那辆闪着炫目的LED大灯的s6,不对,是雷克萨斯才徐徐向我们开来。车门打开,伴随着车里欢快的最炫名族风的音乐声,人是一个接着一个钻了出来,我们着实替这辆好车捏了一把汗。这车真不容易啊,隐姓埋名不说,还吃着不怎样的伙食干着不怎么轻快的活,这一路还得吹着风,唱着歌,玩命的飞奔,如果这车有心理活动的话,我想此刻一定是“BYD”。

    小伙子一个个都下来了,骑踏板电动的那些小伙也似乎找到了组织,纷纷向那边靠拢过去,摆好姿势站定,不过总是好像少了些什么,对啊,大哥还在车里没下来呢。个高小伙匆忙扒拉开人群回到车边,打开车门,崔光辉应该有些恼怒,在这种场合又不能显现出来,有失身份,只好气的哼了一声,拢拢头发大步向前走了过去。不过,刚走两步似乎又觉得不对劲,招手示意身后的个高小伙来到身侧,搀扶着前行。这片空地闲置依旧,里面还摆放这许多的建筑垃圾,像砖头,石块什么的,这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虽然有车灯照明,但是我相信带着墨镜的崔大哥还是什么都看不清的。孟伟气定神闲的站在霸道前边,身后则是我和他的战友等一干兄弟,我们悠闲的看着眼前滑稽的一幕。

    “小子,我们终于又见面了。”崔光辉在小伙子的引领下来到了队伍的前面。

    “是啊,崔老板,这是怎么了,我记得当初我只是不小心弄残了你的一只眼睛,难不成现在两只都瞎了,这都让人扶上了,唉,太对不起你了。”孟伟嘴角一撇揶揄道。

    “你他妈嘴巴能不能放干净点,我没提你倒提起来了,好,今天咱们新帐旧账一块算,今天我就让你横着出去。”崔光辉气的直跺脚,梳好的油头也散落在额头上。

    “大哥,难道就是他把你的眼睛弄坏的,你不是跟我们说是在菜市上跟一个彪悍的江湖大盗搏斗时受伤的吗,我看这小子比我大不了几岁啊。”个高小伙心中充满疑惑,随口说了出来。

    “你怎么那么多废话,给我上。”崔光辉老脸一红,怕他再说出什么,上前抽了他一下嘴巴子,嘶喊道。

    这群小子们倒也听话,抄起家伙事就朝着我们冲了过来。我微微一笑,拍了拍汽车玻璃,坐在车里的徐磊坏坏地打开远光大灯,这比那雷克萨斯亮多了,这群小伙子瞬间致盲了。孟伟他们如猛虎出动,这群小伙子里面也不乏熟面孔,比如那天在广场上斗殴的那些,最惊喜的,我们还发现了那天在巷子里面装逼被孟伟甩出去的光头。光头看到我们也是一愣,本来就是充数的他更是无心恋战,转头就跑。事后,徐磊笑嘻嘻的说,这孙子估计以后长记性了,我追着他足足绕了场地两圈。唉,磊啊,能能给人家点尊严。本来人数占优的崔老大看到局势突变,变得惶恐不安,匆忙的掏出手机边摆弄边观察局势变化。“明哥,明哥,在吗,在吗,我需要帮忙啊。”崔光辉对着电话焦急的喊着。“东子,东子,有时间来郊区空地帮我一把。”崔光辉慌不择路的在用微信发着语音,他此时心里十分后悔,要是今天下午不跟那个少妇打情骂俏就好了,一时轻敌了了,崔光辉欲哭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