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都要打报告(1/1)
作者:我哎呀
    中午,我和徐磊去买的酒,孟伟亲自下厨炒的菜,十来个人分两张桌子把酒言欢。这哪里像是去马上战斗,这看上去就像是在办喜宴。吃完饭,说了会话,然后各自去找地方休息了。孟伟找了一张凉席往地上一铺,我们三个席地而坐。我们三个各自点了一颗烟,烟雾升起。

    “我感觉这场仗我们一定胜利。”我弹了弹烟灰对着孟伟说道。徐磊则在一旁咧嘴一笑。

    “那可不一定,姓崔的不一定调动多少人呢。狗急跳墙,兔子急了还咬人。我们就这点人,真不一定。”孟伟摇摇头,我能看得出来,他还是一如的坚毅,他从不担心自己,他只是怕这一众兄弟吃亏。

    我莞尔一笑,“咱们赢定了。不信咱们来说道说道。”我偷偷给了徐磊一个眼色。

    “好啊。那我来问你来回答。”孟伟也来了兴致,反正此刻也闲着无事。

    “我们一共才十来个人,对方要是人数比我多怎么办。”孟伟抛出了第一个问题。

    “你有我们这些最实在最靠得住的兄弟。”我环视屋里一圈说道。孟伟先是一愣,然后一笑。

    “他们如果找上边的黑势力来参与这件事情呢。”孟伟继续问。

    “你有我们这些最实在最靠得住的兄弟。陪他们玩,跟谁不是玩。”孟伟此时已经面无表情,香烟在指尖慢慢燃尽。

    “如果他们找公安局之类的来栽赃陷害我们呢?”

    “你有我们这些最最实在最最靠得住的兄弟。”我目光更加坚定地看着孟伟一字一顿的说道。孟伟喉头一动,脸瞥向一边。

    傍晚十分,地点茶楼。还是上午那几个小伙子。个头稍高的抬手看了看手腕上的“欧米茄”手表,刚想炫耀一番,但好像突然想的了什么,忙摘了下来,因为马上就要到出发去打架的地点了,万一再让老大看到,唉,不敢往下想了。小伙子把手表往兜里一放,对身后的一众兄弟们说道,“该出发了哈,通知通知你们网吧雇的孩子们直接去郊外的那片空地上就行。”

    正说着,崔光辉摇摇摆摆的从茶社走了出来。只见崔光辉梳了个油头,还穿了一件丝绸唐装,十足一个兔爷的打扮。高个小伙匆忙跑了过去帮他支起了门帘。崔光辉很有派头,没有看小伙一眼,径直走到“雷克萨斯”跟前站定。他连续咳嗽了几声,个高小伙会意,连忙又跑了过去帮他打开车门,然后回头招呼那几个还站在门口的愣头青上车。他们呼啦啦的一阵烟都跑了过来,刚要拉开车门,个高小伙却脸色一怒,小声说道,“不知道规矩吗,老大车能抽烟吗。”小伙们纷纷撵灭烟头,其中一个曾经坐过崔光辉车的小伙子极为不满,嘴里嘟嘟囔囔的说着:“还想抽烟,在他车里放屁都得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