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了张无忌 就先做曾阿牛(1/1)
作者:我哎呀
    当初年少我轻狂,打你双眼为了娘,如今再战为道义,让你后悔撞南墙。我回去后在纸上反复写着这几句话。孟伟这几天都没来上班,他要去医院照看母亲。中午,就由我和徐磊去给他送饭。尽管我这两天实在没功夫去搭理王芳,可是她还是像狗皮膏药一样动不动就往我办公室里跑。面对面就不同于网络聊天,不能回避或者拉黑,我自己感觉都有点头大,我哀叹,看来汝方真的对女性同志没有吸引力啊,虽然你对人家盯得很紧,所以,我只能找徐磊帮忙。“徐磊,这事你怎么看?”我有些苦恼的看着徐磊,

    “实在不行打她一顿。”徐磊把玩着手里的一串佛珠表情轻松的说道。

    “你说的哈,我这就给你约场。”说着我假装张嘴喊王芳。

    “哎,你别,这尊大佛我可惹不起。”我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继续低头不语。

    “自古红颜多祸水,祸水啊,,,”徐磊有些玩味的调侃起来,我一拍大腿,“对啊,水啊,不能用火攻,那就用水冲,磊啊,从你那些朋友当中给我介绍个女朋友吧。”徐磊有些为难的看着我,“这倒是不难,但是能冲过王芳的,恐怕不好找。”我一脸轻松,双手搭在了徐磊肩上:“要求不多,漂亮就行。小伙伴,行动起来吧。”

    孟伟对独眼的反击战也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那天去医院送饭回来,孟伟跟我们在楼道抽烟,

    “准备的怎么样了。”我首先发问。

    “差不多了。”孟伟脸上写满疲惫。

    “有没有把握?”

    “没有。”孟伟依旧言简意赅。

    “那这场仗你打算怎么打?”

    “就这样打,我小时候最爱看的电视就是《倚天屠龙记》,张无忌刚从山谷出来横扫六大门派的时候,化名曾阿牛,招数上并不占优势,胜就胜在在内力上。现在我也一样,虽然暂时做不了张无忌,但是可以做曾阿牛,不懂得见招拆招,但也要蛮力相抗。不退。”孟伟慢慢抬起头,眼中满是坚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