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悠 接着忽悠(1/1)
作者:我哎呀
    我站起身来走到门外,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点了一根香烟四下观察起来,心想这个时候韩威也该回来了。当然,我跟徐磊是有恃无恐的,我也不怕他再耍横纠集几个小混混,此时,公路对面的霸道里面,坐着的正是黑人猛男孟伟。为了以防万一,孟伟特地找了几个伙伴,都是跟他同一年的战友,个个体状如牛,跟街面的那些混混直接不可同日而语。果不其然,光着膀子的韩威从不远处骑着电动车向这边驶来,歪着脑袋,咧着嘴巴,大有当年鬼子扫荡的架势。我干咳了一声,撵灭了烟头,转身回到了屋里。徐磊会意,拿起一本杂志凑到赵小君的面前跟她讨论起来,还一本正经的问这发型适不适合自己。外边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韩威已经扯着破锣般的嗓子叫喊起来,这几把天,真几把热,当他进门抬眼看见我们的时候,那表情就像是见到鬼魂一样,真几把滑稽。当穿着鲜活,完好无损的我们抬头看向韩威的时候,他有些惶恐眼神无处闪躲。他自然无视了我们的存在只是狠狠的瞪了赵小君一眼,然后匆匆穿过厅堂从后边去了二楼。赵小君此时已经有些茫然,站在那里不知所措,徐磊看韩威已经上楼便重新站直了身子,“这几天天热,你给我洗洗头吧。”他拿手在赵小君脸前晃了晃,把她从思想的海洋中拽了回来。我嘿嘿一笑。看来事情完全在掌握之中。也就是从那天起,宾馆里面的两张床合二为一,正式欢迎孟伟的入住,虽然他还是经常骑车回家去住。孟伟是个孝子,父亲早逝,全靠母亲自己一人拉扯大,所以孟伟对她母亲除了孝顺还有敬重,也正是那句俗话,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所以徐磊身上才有与他年龄不相符的成熟。

    好了,咱们再说回王芳。自从她又重新出现在我微信上之后,她的态度还是比较冷淡的,时常摆出一副爱答不理的姿态。她这个人我是看的太透彻了,所以我也一改往日的敷衍,也对她甜言蜜语,天花乱坠的哄了起来。这正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在我的糖衣炮弹的强势打击下,她终究还是迷失在了我的鬼话中。那几天我夸得她那个飘啊,我都能想想出来她在屏幕那边的嘚瑟样子。对于我来说,她越飘越好,她最好像是个气球,我正好拴个绳子牵她走。我提议让她来工地上班,一开始她肯定是十分拒绝的,我只能在除了口头承诺的同时再出卖点色相,果然好使,你在怎么飘,我这两根绳子足矣。其实,你们也许会问,怎么你不像以前担心会出问题了。我当然担心,只是我现在只是想让她来工作,说的高级点就是当色情间谍,我真的没想跟她再发生点什么。也许她来了之后我会变得冷落她,没事,她这种人自愈能力很强,没有什么能摧毁她强大的自信,她很快就会找到下一个目标来填补她们空虚的伤口。也许,到时候,就会像本山大叔忽悠卖车一样,不用我,她自己就会去找那辆她需要的那辆轮椅。而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忽悠,接着忽悠。她每天都会不厌其烦的给我讲述又有几个男人要追求她,许诺要照顾她一辈子,有时候烦了,我就把手机给徐磊让他给我代聊,这小子不像我,精力永远那么旺盛,也直接,听我说了这是一个什么人之后,直接跟她聊些男女之事,比如一晚上能做几次,比较喜欢什么姿势等等,王芳也从不拒绝,知无不言。要不是有楼下赵女神在此坐镇,我估计徐磊也能控制不住翻身上马。在上班的路上,徐磊吧唧这嘴巴跟我调侃的说道:“这女人不简单啊,你让她来工地,到时候可能她不是你的枪了,很可能是个炸,伤一片啊。”我不置可否,笑道:“只怕就算我告诉他们这是雷,也有人得以身试法,只要,别伤着我们自己人就行。”这句话还真让徐磊说中了,王芳就是个雷,不仅仅在工地炸了,还在这个小小的县城炸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