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1)
作者:字字醉倾城
    地球文明由于资源枯竭、核战爆发、环境污染等种种因素最终走入终结,幸而人类的太空科技足够发达,在危难之际进行星际移民计划,使得人类在另外的星球能够得以生存,新的星球被称作“后母”星,用以区分已经毁灭的母星——地球。

    然而在新的星球上,人类逐渐进化,不仅寿命增加,甚至还出现了“超能力”!就这样,在科技的进步、人口的进化,以及对外太空不断的探索的进程下,人类走上了如今的“星际文明”时代。如今是“星元”3000年,科技极度发达,几乎每个人都拥有超能力。人类社会的生产、生活已经离不开超能力者,法律、法规对超能力者的规定也趋于完善。

    星际文明时代也有争斗,几十个联邦间的战争也曾让人类苦不堪言。幸好最后华夏、美科、苏战三大超级联邦达成休战共识,如今三个超级联邦,十余个普通联邦,以及众多的中小联邦共同组建了人类联盟,整个人类虽然还会为了资源,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勾心斗角,但“永不开战”是人类活动的最高准则。而这一切竟然是一个传奇的超能者联盟为人类所争取的机会。

    星际文明最让人兴奋的事件就莫过于“星际移民”了。人类学者认为,随着人类进化为超能者,生产力大大增加,而没有战争之后,便没有内耗,疾病对超能人类的威胁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样“后母”星早晚也会跟母星地球一样因资源枯竭而灭亡。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人类开展了“星际移民计划”——寻找更多合适人类生存的星球,星球之间资源互补,这样既能满足人类生来不断探索开发的欲望,又能保持后母星因资源开发过度而毁灭。

    但是“星际移民计划”除了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之外,还需要大量的人口。然而超能者之间的自然结合本身就很难孕育后代,而且在高科技文明的时代背景下,人类对于生育、抚养后代的热情降低,靠自然生育,根本没有能力维系“星际移民计划”。于是人类联盟决定实行“星际移民孕育计划”。

    “星际移民孕育计划”是运用整个联盟的力量,收集志愿超能者的精卵细胞,在联盟需要的时期,孕育人类,待到这些人长大的时候,就可以从全人类社会的范围内选取人类,送往新的星系,这样就能始终保证人口的充裕。“星际移民孕育计划”所诞生的儿童被称作“星孕儿”,随着星孕儿的普及,以及他们对人类生产生活所产生的重大作用,自然人类也称呼他们为“幸运儿”,表示对这一新兴人类的接受和尊重。

    然而野心家的阴谋从来不会停止,而看似“因联盟而生,为联盟而死,命运生来由能力决定”的“幸运儿”们,是否真的在做一切的时候都会心甘情愿呢?当然,还有那些永远不会灭绝的邪恶力量……这一切的一切配合强大宛如神灵般的超能力又将爆发出怎样的灭世危机?

    新一期的星际移民计划即将开启,所有的一切马上拉开序幕。我们的主人公“幸运儿”易行开始踏上了,未知而精彩的旅途……

    “我的泪水已经洒尽,汗水快要流干。但是只要身体里面还有一滴血,我都知道这绝对不是终点,希望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