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话想说(1/1)
作者:字字醉倾城
    最近为了赶着上架,每天都更新很多,实在是略感疲倦。然而书籍的宣传力度不够,成绩上始终是不够看。幸好得到了17k一位大神的评点(此神长年被网站力捧,网名不便直说),我当时跟大神说,您看看我的文到底怎么样,给个评价,如果我写的很渣,那么我就放弃了,找个工作一辈子就混过去了。

    大神肯定不能说我写的不好,犯不着跟我起矛盾,但是大神的原话是:“这本书充满了梦想,文字没有任何问题。以这样的质量,可以到XXX去闯一闯。”

    梦,好做难圆,不过既然得到了肯定,说明我的构思和文笔的问题是不大的,谢谢大大的中肯点评,让我有意志再战几年。虽然这期间跟家人有很多矛盾,但是还是要感谢家人,能理解他们的儿子一分钱不赚,天天在电脑前面敲啊敲的。还要感谢那些支持我的朋友。

    别的不说,哪怕这本书不被推荐扑街到底,我也是舍不得《超能移民》这本书的构思的,或许会双开,或许会有新的尝试,但是这本书,我会尽全力写完。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