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黄强(2/2)
作者:血影残梦
    “我靠!”

    “天呐,十万两,噗~”

    一群人看到那银票的面额,顿时差点一口鲜血喷出。

    他们一群二十个加起来,恐怕十年的俸禄也没有十万两,这怎么不让他们感到无比震惊?

    看来那个少年,绝对不是一个简单人物啊。

    ……

    午后的阳光温暖而柔和,带着一缕微风,吹过风云奕的脸颊,却让他没有丝毫的放松。

    从走江湖一出来,风云奕就发现,自己被跟踪了。

    而跟踪他的人,不用想也知道是谁了,除了那烟萝羽和黄强之外还有谁?

    风云奕没有继续朝着若月客栈回去,而是挑了一个偏僻的地方,站定身躯,朝着身后冷冷的道:“两位,跟了这么久了,还是现身吧。”

    “哈哈,小子,既然知道我们两个在后面,居然还敢走这么偏僻的地方,真不知道你是傻子还是不怕死。”

    “幻梦尸姬烟萝羽,你乔装打扮来到这邀月城究竟有何企图?莫非你控尸一族已经和官门势力联手了不成?”

    缓缓的回过头来,盯着烟萝羽,风云奕却不由得一愣。

    那烟萝羽此刻居然已经恢复了自己本来的面目,妖媚性感的身材和长相,令风云奕一阵窒息。

    这的确是一个尤物,但是却是一朵带刺的玫瑰,不是万不得已,风云奕绝对不想去招惹她,想想那一群蚀骨血蟧,风云奕就感觉到一阵的恶心。

    “想不到你居然真的还活着!”

    幻梦尸姬烟萝羽精致的脸上露出一丝惊讶,似乎对于风云奕认出她的身份来并没有多大的反应,反而是对风云奕还活着这个事实有些惊讶。

    “呵呵,我当然还活着,既然你们都能够活着从龙头山深渊出来,我自然也可以。”

    烟萝羽神情一滞,随即便娇笑一声道:“呵呵,风捕头,啊不对,应该是风少侠了,你的秘密还要打算瞒多久?”

    风云奕故作不解道:“秘密?我能有什么秘密?”

    “小子,休要废话,烟师妹都告诉我了,你可是从杨陵山秘宝所在地安然无恙出来的,说吧,你在那里得到了什么好处?要是你能够老实交代,老子可以赏你一个全尸。”

    风云奕脸色一变,冷笑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你们控尸一族与琉璃谷,加上那么多江湖高手,都没有任何发现,我一个小小的捕快能有什么发现?我看你们是想宝藏想疯了吧!”

    黄强闻言大怒:“小子,少废话,谁不知道你进入那杨陵山的时候还是一个黄级巅峰的垃圾,从里面出来就成了玄级四阶高手,你敢说自己没有得到任何东西?”

    说完,他一脸狂热的看着风云奕,就好像风云奕就是那个宝藏一样。

    烟萝羽的双眼中,明显飘过一抹异彩,似乎也在等着风云奕的回答。

    风云奕心中冷笑,他哪里会承认自己得到了宝藏?

    “烟萝羽,我记得你,曾经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好像也没有现在的境界吧?怎么,只允许你们提升,难道我就不能进步了?”

    烟萝羽神情一愣,没想到风云奕会问出这话,当下神色有些古怪。

    她的境界提升,可是的确有自己的秘密的,但是这个秘密,可不能告诉任何人,现在风云奕拿这个事情说话,让她顿时有些语结。

    “少废话,既然你冥顽不灵,那么老子就打到你交出来为止,我看你一个区区玄级四阶,究竟有什么本事。”

    黄强此刻似乎没了任何顾忌,见风云奕不从正面回答问题,当下脸色一变,伸手从背后取出一柄利刃,在手中微微一抖,便朝着风云奕大踏步走了过来。

    那利刃十分古怪,似剑非剑,似刀非刀,通体银光闪闪,就好像一把纯银打造的长尺一般。

    随着他的前进,一股雄浑的气势从黄强的身上爆发出来,然后不断的攀升,霎那间风云奕仿佛面对的不是一个玄级七阶的高手,而是一头凶兽。

    “小子接招!”

    一声暴喝,银光夺目,匹练一般的光华奔着风云奕当头拍下,来势凶猛,速度迅捷无比。

    一股强烈的危机感,从风云奕心中油然而生。

    脚下一动,风云奕就要施展飘零燕舞躲开黄强的攻击。

    “想走?没那么容易,风缚!”

    看到风云奕即将展开身法,那黄强却冷笑一声,空着的左手朝着风云奕背后的空地猛然拍击了一掌,顿时一股强大的力量将风云奕身后的整个空间都封锁起来,一股狂风般的力量,在他身躯周围不断的盘旋。

    瞬间,风云奕就好像堕入了无尽深渊沼泽一般,身体变得沉重无比,脚步也无法挪动。

    “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