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 红蜘蛛(1/1)
作者:劭兴
    似乎还很顺利,然而这一切来的太突然,悬浮式运输机突然掠过发射台的上空留下两条弹道,无论是谁凡是暴露在灯光之下的皆被弹雨洗礼。几名平台上的士兵突然发现了什么,几乎是警报声响起嗯同时一辆装甲战车缓缓突破发射台的另一侧。

    栩尘本能地退到掩体后面,此时的形势让他摸不着头脑,他打开眼镜上的夜视仪,隐约瞥见战车后面是几个全副武装的身影。他倒吸一口冷气,这战车是他从未见过的,他以为是自己的行踪暴露了,于是招呼着周围的队友准备反击,却看见那些黑影身手敏捷地端掉平台上逐渐聚集的士兵。

    运输机折了回来,呼啸着低空擦过地面,冲着平台腰部在黑色夜空中留下两枚白色的弹道。

    火焰迅速撕裂了平台,右侧大楼被这一炮拦腰截断,破碎的钢筋水泥一层层地从空中掉落,渐渐失去平衡的上层平台也发生了严重倾斜,原本就脆弱的平台在这一刻更是显得不堪一击!咆哮的火焰霎时间吞没了中部的那些士兵,接近爆炸源的士兵都一头栽向一旁,自然还有些没能逃过一劫脚下一空直接顺着三楼高的石块碎片上摔了下去。

    栩尘还打算张口说些什么,当他看到天空中悬浮机装甲上画的峰铭的标志时,他瞬间明白了一切。原来,他们也知道了一切,而且动作也不比自己慢。

    警报声逾渐逾烈,更多的士兵已经涌上了发射中心,即使峰铭战队推进的速度很快,但在克隆人增员的状态下明显有些吃力。七爷也看出了栩尘揪心的一面,毕竟峰铭是他的心窝,任何一点磕磕碰碰对于他而言都是钻心的痛,她用眼神示意了先知一眼,后者立马领会了她的意思。

    七爷一个箭步冲出去,那些士兵还忙着奔向战场,先知提起步枪盯着一个掉队的士兵后背猛的就是一阵捶。喷射出的子弹给人以虚幻的感觉,隐约觉得弹头背后甩出一条长长的粘稠液,然后击中对方的盔甲,迅速腐蚀了对方的厚甲,钻进皮肉之中,渐渐融化在其血液之中。士兵应了声,一跟头扑倒,身后的那几名士兵闻声回首远远见着自己的战友倒在地上,脸上的肌肉突然感觉到一紧,没反应过来的几个人已经先后中弹,和前者落得同样的下场。另外几个快速闪到一边,躲在平台下的掩体背后。

    七爷当然也是抓紧了时间,披着夜色在曝光之下冲向运输车。枪声又将栩尘的思绪拉了回来,俞江文已经举起他的手枪奉上了微薄之力,哪怕手枪轻微的弹头不足以穿透对方的厚甲,但也足以将对方逼近掩体。倒是先知手中的步枪挖掉了对方掩体上的不少皮。栩尘也跟着端起了步枪,立马明白七爷的意思,冲着平台上赶向这边增援的士兵就是一顿扫,那些人突然被打的人仰马翻,只有个别及时卧倒在地躲过一劫。那一头的七爷冲到拐角处,仅剩目标不到两百米距离,一惯的体能训练让她冲完这段距离根本不在话下。突然从拐角冲出的士兵与她迎面相撞,这个不幸的士兵还没发觉就已经撞上了这个不速之客。七爷手疾眼快,优雅地抽出腰后的匕首,纤细的身姿从他身边闪过,呼呼飘到身后。然后柔软的手臂贴着紧身衣入闪电般在对方劲上留下一条血红色的刀吻。

    士兵身后的队友吓了一愣,枪口抬起的那一刻七爷已经如一只敏捷的狐狸用手堵住枪口,然后迷人地划出一个圆圈,臀部贴近对方身体的瞬间带血的匕首再次获得了一次畅饮。

    对面的巷道闪出几个士兵,指着七爷喊了声,她不假思索地举起手中刚才缴来的步枪对着巷道一阵压制。一名士兵倒地过后其余的士兵纷纷退到了拐角后。她又侧脸瞧了一眼孤零零的运输车一眼,导弹还完好无损地安置在上面,她弃了步枪,再次放开步伐冲了过去。

    一阵白光过后。她冷不丁扑了个跟头。

    脑子里突然间被麻痹了,肢体像是被麻醉剂扎了一下,眼前除了花白睁不开眼,仿佛有道强烈的光束刺瞎了她的眼,即使戴上了眼镜也根本抵不住这强大的光束。周围就像是变成了静止,除了她世界空无一人,耳边的耳鸣背后还能听见丝丝子弹破裂的声音,有鲜血绽开的腥味,略带着对她找不到方向的呼喊,似乎还有自己头顶悬浮机轰轰而响的发动机声……

    只是什么都看不见。

    光束渐渐散去,她艰难地爬起来,周围似乎全变了,带有弹头的运输车被悬浮机悬挂着渐渐远去,自己身旁还躺着一名被击穿了头颅的克隆人,周围没有一丁点枪声。

    只有死亡的寂静。

    “快撤!”她听见耳机里传来先知的声音,这才注意到另一端栩尘和几名士兵陷入了苦战。双方端着步枪互不相让,展开了互相压制,而栩尘仅有的一个弹夹很快被打空,只能弃了步枪换上了手枪。先知从掩体里掩护栩尘和俞江文撤出来,然后自己慢慢在后方殿后。

    “残风呢!”七爷愤怒地吼了声,这一出有些破嗓,而栩尘猛地扑过来,一把推开她,两人一同摔倒在地。

    战车内,残风手里还操控着铁球,像只老鼠一样突然窜入战场,跑进克隆人增援的队形当中,然后点击红色按钮……

    一声巨响,铁球内部的原子突然释放出巨大的能量,瞬间破裂如一发炮弹掀开了这片水泥地。周围的那些士兵五米之内皆被炸成了灰烬,其余者都被这巨大的冲击波掀倒在地,背上脸上被巨大的火焰烧退了层皮。

    栩尘连滚带爬地拉起七爷撒腿就往发射中心另一端跑,爆炸之后平台也受到了同样的损伤,原本严重的倾斜现在也更加严重,裸露的钢筋已经发生明显的断裂。俞江文和先知紧随其后,甩掉那群增援的士兵后跟着栩尘冲进了发射中心的停车仓库。

    此时,一辆红蜘蛛坦克已经整装待发。

    没有片刻犹豫,四个人爬进了坦克,七爷很熟练地侵入了坦克的主机系统,并且轻而易举地激活了坦克。几个士兵端着步枪冲到了仓库大门口,面对这辆鼎然屹立的坦克突然愣了一下。

    透过电子眼看着那几个呆滞的士兵,先知问了句?“你们谁会开这玩意?”

    俞江文耸耸肩,他只是个外行人,栩尘也顺势将眼神投给了七爷。学姐这时倒是她大显身手的时刻了。

    按下操控板,坦克突然往前动了一步,那几个士兵立刻闪向两边,七爷一脚油门开动这辆坦克也就像是跑车一样全速前进。仓库外的那些士兵都吓得纷纷散开,如受惊的小马驹仓皇失措,七爷根本没时间去理会这些人,而是将控制板推向了顶端,打开了攻击模式。被封锁的大门就如同一道坚硬的城墙,机枪以及路障拦了三层,但这也也仅仅是针对于步兵而已。

    大门的那些人觉着事情不妙,向两边逃窜,七爷右手扣下按钮一炮轰塌了这片封锁网。路障纷纷被红蜘蛛的装甲铲开,就像是落在地上的布娃娃,这么随便一踢就能碾压成碎片。大门一触即破,还有两辆装甲车赶过来,准备将其拦下,七爷一转炮口,切换成散弹,仅仅一发两辆战车以及周围的泥土都绽开了绚丽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