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两句(1/1)
作者:莫言忘路
    大家好,我是莫言忘路。这是我正在努力的新作《灵顾》。

    可能大家看了这九章,还是没弄都我到底在写什么,所以就都是看上两眼,便不再想看了。

    我这人比较罗嗦,我就是想让大家理解,如果我们真的穿越了,就像小说中的男主一样,活在了另一个人的身体里,面对一个全新的世界,我所写的那些“废话”,是不是就都合情合理了呢。

    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理解啦,我也总不可能老是写那些东西的,毕竟这是一部以玄幻为主的故事。在接下来的篇章里,将会进入故事的主线,也就是我在简介中提到过的“阴谋”。还有就是我们的男主也要开启主角光环啦!他会渐渐学会灵术的使用,pk各种坏蛋魔物。会慢慢遇到杜渊曾经的朋友,然后继续装失意的和他们在一起。不过,对于杜渊女友梦慧珍,我们的男主可能会遇到不小的坎坷。

    故事还有一条感情线路,就这几章而言,有妇之夫的男主貌似对小公子感兴趣了,这个小公子又是谁?她和男主又会发生什么故事?

    后面的故事会更加精彩,不要错过哟!

    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写的是差了一些,不过为了混一口饭吃,还是望各位读者多多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