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黄厚熊(2/1)
作者:洋葱白菜
    走到武斗场罗隐还是一副死死的样子,但身上的伤已经好了个七七八八。赵宇提手一扔罗隐就进了武斗场。放进去四只黄厚熊赵宇转身就走。

    “小子,我可提醒你,等过你被打死了我可不会出手。”赵宇边走边说。罗隐依然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几只黄厚熊纷纷靠近罗隐把罗隐围在了中间。一只黄厚熊抬手就要击打罗隐头部。普通黄厚熊都能一击撞碎大石更何况这些黄厚熊更为暴躁。罗隐依然一动不动。赵宇已经快要消失在武斗场的门口。

    “你还真不管呀赵叔”罗隐大叫,睁开眼睛向后一缩从背后的黄厚熊身边退了出去。四只黄厚熊还没有反应过来,罗隐就已经逃出了它们的包围。

    “我说了不管就不会管,你小子自求多福吧!”赵宇淡淡的说道,头也不回就要走出去。

    “停,赵叔,这四只黄厚熊的攻击性怎么这么高呀?”罗隐一次躲避黄厚熊的攻击一边询问道

    “喔,我好像忘了这四只都处在发情期!”赵宇一边说一边迈出武斗场。

    “我操!”罗隐大骂“等哪天我打的过你,我也要让你尝尝被一群发情的魔兽围追的滋味,对,还得是公的!!该死的”罗隐口上骂着脚底下的动作可一点都不慢。可惜这个武斗场就这么大的一块地,而且三阶的魔兽已经能够运用灵气进行简单的攻击。这四只达到三阶的魔兽已经能够释放简单的灵气弹进行攻击了。无论罗隐怎么躲避,都不得不与黄厚熊正面抗击。霸王拳第一式霸王怒轰出一头黄厚熊应声后退了一步,另一头黄厚熊吐出灵气弹攻向罗隐的胸部。罗隐就势向旁边一偏堪堪躲过了元灵气弹的攻击,这时右脸颊和一个毛茸茸的爪子亲密接触。还没等罗隐仔细感应 爪子的温度就感到头部一阵剧痛喉咙一甜,一口鲜血顺着喉咙流进口里,罗隐生生咽下这口鲜血,摇摇眩晕的脑袋望去。心里顿时感到一阵无力。那一头倒霉的黄厚熊在承受了罗隐的全力一击后仅仅只是向后退了一步,完全没有达到罗隐的预期。反而是罗隐自己的手臂在施展出了霸王怒后还隐隐作痛。此时罗隐才感到自己的肉身力量太为薄弱了。尤其是想到赵宇要求的每周上交一颗至少蕴含七成灵力的魔核罗隐就感到无力。现在能够坚持在四个时辰后活着都已经是幸运的了。收起心思,罗隐开始考虑怎样躲避这四只黄厚熊的攻击。

    黄厚熊既能够运用灵气弹进行远程攻击,虽然每次攻击都不致命,但多承受一下就对其体力和灵力多一分消耗。况且以罗隐现在的肉身力量根本就承受不了几次这样的攻击。罗隐在心中暗暗估计最多承受四次这样的攻击就会重伤,到时候自己就会丧失行动的能力,到时候没有其他人的救助自己肯定会被几只黄厚熊杀死,指不定就会化为几坨粑粑!到时候母亲和岚姑姑就只能每天看着几坨粑粑茶饭不思了,自己也许还会在死前贞洁不保。

    “不行,我还没有结婚,雪依可不能便宜了其他人,尤其不能便宜了李鞅那个王八蛋”罗隐暗暗说道,可是黄厚熊的肉身力量又太强大了,比拼肉身力量,自己根本就没有胜算。况且以自己的实力根本就不可能给予黄厚熊以有效的打击。罗隐的脑子和灵力都在飞速的运转。

    “难道就没有什么弱点,不应该啊。三阶魔兽应该还不能碾压我呀!一定有弱点只是我还没有发现!”罗隐自言自语道。说完罗隐就和四只黄厚熊拉开一定的差距,既不至于让黄厚熊吐出灵气弹攻击又能够避过其肉身攻击。经过几番险死还生的观察罗隐注意到几只黄厚熊虽然肉身力量雄厚但灵活性太差了,同时作为独行侠的黄厚熊彼此间的相互配合也太差了。经过一番计较罗隐决定运转穿云过主动靠近一只黄厚熊,以此来化解黄厚熊的灵气弹攻击远程优势。同时又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灵活多变的优势。想着罗隐就靠近离他最近的一只黄厚熊不断的运转灵力进行躲避。

    “没想到他半个时辰都不到就选择了最准确的战斗方式,果然不愧是罗门主的儿子”武斗场外一位面容娇好的女子赞叹道。“小隐现在是越来越让我吃惊了”

    “也不看看是谁在教他”旁边的男子得意的回答道

    “可是你这样训练会把隐儿累坏的,他毕竟还是个孩子。而且这样训练太危险了,稍不注意就会有性命危险”女子满脸担忧的说

    “没办法,谁让他是逍遥门的少主呢!这点苦都吃不了以后怎么执掌逍遥门?”男子一脸正色道“况且有我在这里用精神力时时盯着,肯定没问题。无论怎么说我都是货真价实的灵武七阶的修为。岚儿,我们有好久没有见面了,上次还是你闭关前,你这几天有没有时间,我听说英雄冢最近出了几处遗迹,要不我们去转转?”男子边说边一脸色咪咪的看着女子那快要撑破一副的丰满山峰。

    “狗眼往哪儿看?再说一遍叫我紫岚,追求我你就先打赢我再说。”女子一脸愤怒的说道

    “别别别,谁不知道你的本命武魂有意识可以越两阶战斗”男子苦笑着说

    男子正是赵宇而女子正是罗隐口中的紫岚姑姑。

    “门主听闻隐儿前几日碰到了龙一,并且把双龙剑交给了他,有没有这回事?”紫岚一脸严肃的问道

    “是有这回事”赵宇一改之前的笑容念念不舍的收回自己的目光“真么了?”

    “有大麻烦了,连龙一都介入了进来”紫岚一脸的愁容

    “你是说那件事?”赵宇沉吟问道

    “没错,看来这次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了”紫岚邹着眉头,满脸的担忧“算了,我先去向门主禀报,你给我看好隐儿,要是他有个三长两短我第一个找你算账”说完紫岚径直向内殿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