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就算不属于,却还想要坚持(1/2)
作者:九孽君
    晚上。

    莫爱君静静躺在床上,他的眼神迷茫,心情十分地急躁不安,如今溪若都有了他的孩子了?那么今后,自己就真的和正男有缘无分了吗?

    回忆再起:

    “我说我怀孕了,孩子是你的!”

    “君……”

    “男,我想你们需要好好谈谈。”

    “君。”

    想到这里,爱君不禁皱眉。林溪若,好一个卑鄙的女人,为了等到正男,还真是什么是事情做得出来……想到这里,他更是咬牙切齿了,现在总算看清楚林溪若的真面目了,虚伪、自私!

    另一方面。

    “正男,你摸摸看,这是我们的孩子。”溪若拉着正男的手放在自己微胖的肚子上,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

    可当正男的手刚触碰她的肚皮的时候,那一刻,他,却是那么的不安,想不到那一晚就……那,自己以后该怎么办呀?还有爱君,他会怎么想?说真的,他真的不想失去他,还有曾经的承诺。

    “正男?怎么了?在想什么呢?”溪若见正男发着呆,急忙关心道。可心里就不那么想了,而是想着以后该怎么样才能让莫爱君,永远消失,永远。只有这样,正男就不会再牵挂她了。从此以后,正男就是她的了,只要想到这里,一种莫名其妙地有种成就感涌上心头,正男啊正男,孙悟空都逃不过如来佛祖的五指山,何况,才区区一个楚正男?

    “肥婆……要不……”正男说话吞吞吐吐的。看得出他暂时还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毕竟事发突然,才一晚呀,这也太快了吧?见状,溪若也是急了,她看着他,打断了他接下来还要继续的话,“男,还叫肥婆呀?伦家都是你的人了,应该叫老婆,懂么?”就当,溪若还沉醉在未来幸福一家的唤想之中的时候,可没想到正男的一句话顿时把她拉了回来。

    “额……这孩子,我们不能要。”许久,正男才慢慢说出这句话。

    “什么!”见他如此绝情,连自己的亲骨肉都可以不要,想到这里,溪若一下子就怒了,“楚正男你说这是人话吗?那可是我们的孩子!是一条人命呀!你怎么可以说出这样的话!”

    “当时的情况你也是知道的,到底是不是你情我愿,你自己心里清楚!”他,终于把这几天压抑在心底的话,说了出来,他不爱她,可是为什么,她却要如此坚持着这份不属于自己的爱,而不去学着放手?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不择手段,这就是真正的林溪若?

    被正男这么一说,她顿时沉默了,这个男人怎么这么狠心,既然如此,那她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反正孩子是他的,那就撕破脸皮强争到底,“我不管,反正我已经有了你的孩子,你就要负责到底!”

    “肥婆,你又何苦呢?你明知道我不爱你。”其实正男真的希望她可以放过自己,谈何容易?不然,他们三个也不会沦落到今天这种田地了。可溪若就不那么想,坚持只要那是她想要的,她都会坚持。

    “正男,你不爱我也没关系,我爱你就行了,只要……只要你能让我待在你身边就行了,就这样看着你。”她紧紧地住着他的手,“看我现在都有你的孩子了,我们可以结婚,等结婚以后,感情就可以慢慢培养,等到时候,我们会很快乐,我们一家人很快乐,不是吗?正男,你会对我负责对吧?正男……正男算我求求你了,请不要,不要我和孩子好吗?”

    “肥婆你别傻了,你明知道我们不可能。”可无奈溪若怎样苦苦相逼,他毅然拒绝,他最终还是狠心甩开她的手,转身打算离开。见状,溪若顿时慌了,他真的打算不要自己和孩子了吗?不!这一刻,她彻底激怒了。

    “楚正男,我告诉你,我是不会打掉我们的孩子的。”面对着正男还是一如既往的狠心拒绝,此刻的林溪若终于忍无可忍了,好一句:你明知道我们不可能!既然如此,那就别怪她用强的,瞬间,一副阴险的的表情映入眼帘,她渐渐走近他,“如果你还是不对我负责的话,我就去警察局告你,告你强J我!”

    “你……”见状,正男顿时不知所措了,他生气,她竟然敢威胁他。

    “你想想,若是你进了警察局的话,你爸爸妈妈会怎么想?想想莫爱君知道你坐牢了,他还会不会继续等你?”见他不语,溪若心底乐呵呵的,看是他动摇了,随后微微嘴角上扬,“是轻是重,你自己清楚。我倒是好奇了,你到底是要我,还是莫爱君?有我就没有他!”

    一日上课。

    “哇塞,重大新闻,重大新闻呀!咱们班的肥婆和头号帅哥楚正男在一起了!”

6、就算不属于,却还想要坚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