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禁忌的爱,他们竟然在一起(1/2)
作者:九孽君
    正男一怔,陈可静喜欢自己?

    “陈可静!你好卑鄙!”还木等他从惊讶中回过神来,就被一把声音打住了,回过神一看,那人是——林溪若!只见她怒气冲冲地跑了过来。

    “……”溪若没有说话,只是狠狠地瞪了陈可静一眼,好像在用眼神灭了她似的,随后又快速夹在他们两中间,背对着她看着他:“正男,我也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你……”陈可静咬牙切齿中,她是在没想到,溪若这家伙竟然出现在这里,还争着向正男告白!此刻,她一阵不爽,恶狠狠地看向她,“死肥婆,你存心跟我过不去吧!”

    “你别血口喷人!要不是你,我早就向正男告白了!”溪若也狠狠地回了她,随后又深情地看向正男,“正男,我喜欢你很久了,从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

    “你们……”楚正男顿时有些不知所措了,他万万没想到,平时与自己朝夕相处,与自己称兄道弟的女孩,居然喜欢自己,而且以来就来了两个!

    “切……也不看看你自己长个什么鸟样,又矮又肥!也配喜欢正男?!”可静终于向着她吐出乐多年的心里话,听得溪若简直一阵生气,随后又一副含情脉脉的目光看向一旁,不知如何是好的正男,“正男,我也喜欢你,并且比林溪若更早喜欢上你了!”

    话落,两女四目对视,心里都恨不得把对方一顿毒打,不过她们都忍住了。

    “正男,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她们都争先恐后喊道。

    “我……”楚正男薇薇颤动着,她们顿时一喜,她会选哪一个?是自己吗!还是眼前这个情敌?

    “对不起。”楚正男无奈看向了她们,不知怎么了,听了他的回答,她俩心底一惊,“为什么?”她们不敢相信他会说出这样的话,他不是喜欢自己吗?不喜欢自己那为何又和自己玩的那么开心?不喜欢自己为什么要对自己这么好?

    “肥婆、可静,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抱歉,我有事先走了。”楚正男无奈道,随后远远离去。

    “正男……”她们呼喊着,希望他能回来,可他没有,头也不回地走了。

    见状,某闺蜜们泪奔了,她们看着楚正男远去的背影,两个女孩一阵心疼,她们同时失恋了。

    “都是你!要不是你争着跟正男告白,他也不会拒绝我,你害得我失恋了55555……你要我以后怎么面对他?这样下去我们巩怕连朋友都做不成,都是你!都是你55555……”可静哭着上去给了溪若一顿埋怨。

    “说得好像你没错似的,要不是你老是给我起外号,正男说不定就不会看到我的缺陷,说不定就会喜欢我了5555……都是你!是你的错!55555……”溪若话落,她们两个女生开始打了起来。

    两人你一拳我一拳的,两人拳拳到肉,都恨不得把对方打死!似乎她们都忘了,昔日,她们可是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呀!

    翌日。

    林溪若急匆匆地跑出了教室。可恶,要不是陈可静在老师面前告她伤人,她也不会被罚抄文言文500遍,还赔了汤药费,怪不得她昨天和自己打架的时候,故意不躲开了,原来就等着今天报复自己,靠,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想着,她心里就来气了。

    现在已是傍晚,学校的人差不多走光了,整个学校想找个人说说话都没有,霎时,一阵风吹过,凉飕飕的,溪若颤抖了几下正准备回家,突然,一个好看的身影映入眼帘——楚正男!

    那么晚了他这是急着要去哪里?出于好奇,她跟了上去。

    学校的无人的一处角落里。

    “你来了。”正男高兴地扑向另外一个人的怀里。见状,溪若一惊,连忙躲在另外一处角落里偷看,正男怎么来这么神秘的地方与人约会?她好奇。

    “我好想你哦……”是另外一把声音,只见那人说着,就被正男吻了上去。

    见状,溪若顿时一惊!

3、禁忌的爱,他们竟然在一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