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序一(1/1)
作者:ying颖
    其实,每个人都有可能是程昊或者李碧婷,在青涩的年华里爱上过一个人,然后试探、追逐、热恋、厮守、争吵、怨恨、疏远、分开……并非不爱。

    在青春里会遇见很多的人,我根据一个人故事而改编成的小说。

    李碧婷并非自私无情执拗,她有自尊心,她只是不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也不敢去爱。可却因为自卑失去了幸福的机会。高中时是她荒唐时光,可自卑的她却遇见了最好的程昊。

    程昊几乎是一个完美的人,可他却在高一疯狂的追求李碧婷,李碧婷慢慢被程昊感动,可却面对家世的差距,李雪的刺激话语,选择了在高三拒绝程昊。可四年后,她可却还是不敢直视面对这份感情,当程昊的身旁有了一个怀孕的女朋友,她就知道什么都不可能了。

    也许有人说我不务正业,一个还没上初中的学生写这些干什么,这是一部青春的小说。

    我开学就是初一了,会努力完善自己的。

    每个人都像是丑小鸭,灰姑娘会经历华丽的蜕变。高一一别,两人还是对彼此念念不忘,可却怕爱像从前那样不得开花结果,我感觉李碧婷和程昊的感情很纠结,却很青春,这是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青春啊。——张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