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怎么玩(1/1)
作者:想吃柠檬的西瓜
    “小七,老师来了,别睡了。”在迷糊中抬起头的我却发现班主任身边站了一个早已认识的人—许萦。

    “同学们,这又是一个新同学。希望”

    “大家好好的相处。”旁边阴阳怪气顺带鹦鹉学舌的田臻接的让人哭笑不得,可许萦却不知道,或许是她知道可是却装作不知道田臻不喜欢他,她竟然往我们这边走过来了。

    “小七,我能坐这里吗?”

    “当然不可以,还有,为什么你要叫她小七,这是你能叫的吗!?”又快人一步的田臻让人再次很无语,

    “可以啊,可是我们这里没有位置了。”我抱歉的看着她,用眼神示意这里真的没有位置了。

    “那我坐你后面?”

    “不好意思啊,后面也有人了。你没长眼睛和耳朵吗?”

    被田臻堵的没有话说的许萦愣愣的站在旁边,好似忘了这是在上课一样。

    “许萦同学,怎么还没有入座呢?那边还有位置,坐那边好了。”本就打算装傻的许萦被老师这么一说,只得走到对面去。

    “那个人也是,明明看着这边没有位置了,为什么还要过来。看不见我脸上的不耐烦啊!”

    “田臻,够了。听课。”

    可是为什么丁霂没有一点反应了,她后来可是要坐他的旁边。

    摇了摇头,想要甩掉脑袋里那些杂乱的想法,可怎么也集中不了精神。

    叮铃铃-------

    “小七,今天你精神不太好,怎么了?”走在后面的丁霂问着,

    “没事,没事。”听见了我的回答,在后面的他走上前,碰着额头,一边喃喃自语,

    “不烫啊,真的没事吗?”本来没事的我被他碰了后却真的有事了,脸变得潮红,

    “丁霂,她现在的脸变红了。”

    “我先走了,明天学校见。”

    “明天不等你吗?”

    “不等了。”

    他怎么能呢,怎么能呢。他竟然,啊,好害羞好害羞。

    “小七,下来吃饭了。”

    “小七,你怎么了,生病了吗?”饭桌上的妈妈在问,爸爸也投过来了目光。

    “没有没有,”

    “小七,你脸都埋在饭里了。吃点菜吧。”

    “嗯嗯,我吃饱了,你们慢慢吃,慢慢吃啊。”如果我能够灵魂出窍的话,那看见当时落荒而逃的我一定不是一般的搞笑。

    十月过了,十一月也过了。当时碰我额头的丁霂,还有被碰时脸红的我,都被时光掩埋在泥土里了。当教室里的每个人都裹上厚厚的衣服的时候,冬天真正的来了。还有让每个高中生兴奋的节日,圣诞也来了。

    “小七,原来裹上冬装的你,也像个熊一样啊。”本来冬天就已经很冷了,这看不见脸色的田臻还在旁边吹着冷风。看着只穿了里衣和外套的他们,再看看真的裹得像个熊的我,原来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区别啊!

    “小七,圣诞到哪里去啊?”这位让田臻十分鄙视的人走过来,轻声的询问着。

    “小七到哪里去和你有什么关系,用得着你管吗!?”

    “小七和我一起。”从来不搭理许萦的丁霂现在却冒出了话。

    “什么时候你又和小七约定了?我怎么不知道。”田臻一转话锋,询问起了丁霂。而现在被所有人再次忽视的许萦,特别不好意思的回头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