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树上了(1/2)
作者:想吃柠檬的西瓜
    坐下的他,完全没有了之前在讲台上的那副平易近人,浑身散发出来的生人勿近让人感到一丝冷意。

    我呆愣的坐着,并不知道怎样开始。可我旁边的这位活泼的人却没有坐住。一下课就开始拉着丁霂问东问西。

    “你好,我叫田臻。”

    “嗯,”

    ………

    现在的感觉就像天空中有乌鸦飞过的尴尬。

    “田臻,你够了。”我鄙视的看着他,心想着还是以前那个多说一句话就会脸红的‘天真’好啊。

    “小七,你说他咋转变的这么快呢。”田臻扭过头,悄悄地问着我。

    还没来得及回答他,后面本淡定坐着的立马弹起来抓着我的手,神情激动的问着,

    “小七!?你是陈茉对吗?”

    遭受了他冷漠的田臻这时候不爽了,语气嘲讽的嘀咕着:

    “她是不是陈茉关你什么事。是吧,小七。”

    “丁霂,我是小七。可为什么你的反应这么大呢。”他看着满脸疑惑的我,冷漠的脸蹦出一丝笑容。

    “小七,我还以为、还以为、”

    “以为什么?还有,你干嘛还要一直抓着小七不放?”边说边打开他的手的田臻面色更加的不爽了。

    他慢慢的放开了手,却牵起了我将我抱住,

    “小七,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诶诶诶诶,大白天的在教室里这样做不好吧。”田臻边说边拉开我俩。可没有人理会他。

    被他勒得还没反应过来的我突然之间听见了这句话,突然之间想起了什么。挣脱了他的束缚。

    “丁霂,你不会以为我也被洪水淹了吧。那时候的我在山上的,是哥哥紧紧抓住我的手,所以...”我面带微笑的看着这么紧张的他,心里仿佛有些东西散去了。

    “嗯,那就好。”

    叮铃铃-------

    回到座位上的我们各怀心事,连最后来的老师是谁都没有人知道。

    中午放学,由不爽变得接受的田臻又开启了他‘好客’的本性。来到食堂,丁霂突然说:

    “小七,我记得之前在小学的食堂见过一个背影很像你。”

    “我还见过两次你的呢,最后一次是在外面的走廊里。然后就再也没有见过。”

    “我那时是到校长办公室去拿转学证的。”

    “你拿转学证干吗?”沉默了一路的田臻突然开口问道。

    “那时候村里涨水,爷爷被淹了。妈妈怕我太伤心,想给我换一个环境。刚好爸爸的工作又有出国的必要,所以我就跟着他们到英国去了。”

    “那为什么又回来了?”

    “我觉得我自己现在能够一个人生活,所以我就回来了。想着还是自己家的月亮圆一些。没想到,竟然还能遇见你呢,小七。”丁霂面露一丝笑容,看着我。

    “那你们是很久以前就认识了?比我还早?”我们点了点头,有些困惑的看着他,为什么会这么问呢?一向以遇见我最早自居的田臻突然有些沮丧。可不一会儿就换了一个讨人嫌的表情。

    “嘿嘿,那不重要。快去吃饭了。”走到前面的田臻说着,就去打饭了。

    高中的生活很紧张,连午睡的时间都是被掐的紧紧地。晚上还要上晚自习,回到家都已经十点了。
撞树上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