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章封印(1/1)
作者:辟支佛
    那个穿着深黑色寿衣的男子对我咧嘴一笑说道:“我的条件很简单,就是要她,因为她对我很重要。”

    我看着他那有些僵硬的笑容说道:“除了这条件什么都可以,她是我的同学,这个你必须放手。”

    那个男子不屑的看了我一眼说道:“就凭你,还有这只黄皮子,你能奈我何。”听到这我就不愿意了,这明显是瞧不起我呀,随即我对黄烈使了一个眼神,我们两个打算给这个男的一些教训,可是当我们两个对他动手的时候我才发现差距,那个男子喷出了一股黑雾,我和黄烈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身上沾了不少的黑雾。

    我们两个都被他打的受了伤,落荒而逃,跑回家之后,回到身体里,感觉浑身上下哪都疼,我知道我是灵魂受了伤了。

    我感觉到我浑身无比的难受,时冷时热,就在这时我问黄烈怎么样了,黄烈说道:“枫哥,这家伙太厉害了,我现在感觉很难受,身上时冷时热的,总之非常的难受。”

    听着黄烈这么说我知道他现在状况跟我一样,我后悔自己又冲动了,就这样我的意识渐渐的模糊了起来。

    等我的意识再次清醒的时候我感觉我身上的那中感觉已经没有了,我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我看到我的屋子有很多人。

    有我的爷爷,姑奶奶胡香儿,还有胡蝶儿他们四个,还有一个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上回在旅店见过的胡家的胡忠明。胡忠明还是我当初见到的样子,穿着一身道袍站在我的旁边,看到我醒来之后,胡忠明走到我身边看了看说道:“小枫这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不过以后可要注意啊,这是发现的及时,要不然到天亮你们两个可就有难办了,那时候除非是大罗金仙下凡,要不然岁都没有办法。”

    听胡忠明这么说我才意识到事情有多么的严重,我以为只是很简单的一个鬼,没想到这个鬼居然这么厉害,我看着他们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谁能给我讲讲。”这时候爷爷来到了我的身边告诉了我事情的经过,原来昨天晚上爷爷正在打坐,忽然间感觉到心绪不宁,这时常爷爷告诉他是我有危险了,让爷爷找胡忠明来帮我,爷爷听了之后赶忙找胡忠明来到我这,胡忠明一看我和黄烈的样子,就告诉爷爷我们两个这是被阴煞之气灼伤了灵魂,幸亏及时发现,要不然灵魂被伤了本质之后,就会变成白痴。

    听到这里我是一阵的后怕,怪自己昨天真的是太鲁莽了。我赶忙站起来对着胡忠明表示了一下谢意,胡忠明笑呵呵的说道:“小枫你不用客气,咱们都是自己人,你这么客气就见外了。不过我想知道你昨天晚上,到底是遇见了什么。”

    于是我就把付业萍的事情跟他们说了一遍,胡忠明听到这眉头皱了一下说道:“看来你那个同学不一般啊,我猜到了个大概,你一会儿领我们去看看,然后就知道昨天晚上伤你的那个鬼的目的是什么了。”

    我点了点头,看看现在的时间天已经亮了,我妈已经把饭都做好了。我也起来,简单的洗漱一番,吃过早饭,我刚想去付业萍家去看看,就在这时我看见,付业振来到了我家,看到我之后付业振说道:“刘枫,你有时间吗,去我家一趟吧。”我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本来我也想去他家去看看,我领着胡忠明,我爷爷和姑奶奶胡香儿还宇黄烈他们五个,领着这个浩浩荡荡外人看不见的队伍,跟着付业振来到了他们家。

    付业振他父母都出去,溜达去了,来到屋里之后,看到了在炕上坐着的付业萍。付业萍的脸色比昨天苍白了好多,而且眼神中还有害怕的神色。我直接了当的问道:“付业萍怎么了。”

    付业萍把昨天我给她的那个装有符的袋子递给了我,我顺手接过来打开一看,我的天哪,里面的符居然化为了灰烬。我当时就愣住了,这时胡忠明也走过来看了一眼说道:“好厉害,看来昨天晚上,这家伙没对你们下死手,要不然你们都回不来了。”我看着这个化围灰烬的符咒也是一惊,这时我问胡忠明付业萍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胡忠明对我说道:“这丫头应该是体质的原因,她是不是总做恶梦,而且还总感觉屋子里有人,他的情况应该是属于身上有邪骨。”

    听到这我愣了一下说道:“邪骨,那岂不是说她以后可以请仙家落座,上身看病了。”

    胡忠明又要了摇头说道:“也不是,她这跟你们的还不一样,她身上的邪骨,只能给她招来脏东西,而且我看了一下,这丫头没有仙缘,身上的邪骨是个大问题,这得解决,要不然还会有东西找到她。”

    我刚想问怎么解决的时候,付业萍突然说话了“刘枫,妮子啊跟谁说话,是不是你的仙家。”

    我对着副业萍点了点头说道;“是的,我的仙家说你身上有邪骨,很容易招惹一些不干净的东西,所以正在想办法呢。”付业萍点了点头不在说话,而我对着胡忠明说道:“怎么解决。”

    胡忠明说道:“这丫头这种情况,有两种办法,一种是把邪骨挖出来,不过这种方法我不敢用,谁知道这丫头是不是带着使命投胎的,因果太大。

    在一个就是先把邪骨封印起来,这个也不会影响到她什么,不过这也有因果,得你来承担,你愿意吗。”

    听了胡忠明的话我眉头皱了一下,说实话,背因果的事我确实不太愿意去做,但是一想到我的同学会有生命的危险,我点点头还是答应了。胡忠明看我点头了不在说话,直接上了我的身,然后告诉付业萍平躺在炕上,胡忠明控制着我的身体在付业萍身上拍了七下,分别是,头顶,双肩,双手和双足。拍完之后就告诉付业萍起来吧,然后胡忠明就从我身体里出来了,我看着他说道:“这就完事了。”

    胡忠明点了点头,说道:“再一个就是把缠住这丫头的那个家伙搞定就可以了。”我点了点头说道:“那我们去哪里找那个家伙呢。”这时胡忠明看了一下付业萍,我心领神会对着付业萍说道:“付萍你们在四爷沟什么地方上的坟,能领我去看看吗。”

    这时付业振说道;“到时候我领你去吧。”

    我点了点头说道:“那走吧,现在咱们去看一看。”

    付业振点了点头,领着我往四爷沟的方向走去,现在是冬天山上满是积雪,我跟着付业振深一脚,浅一脚的来到了他们家的祖坟的位置,我没有去看他们家祖坟的地方,而是在四周的地方看了看。胡忠明在四处的寻找着,就在这时我看见胡忠明在一棵树下停住了脚步,我赶忙走了过去。对着胡忠明说道:“明叔,怎么这棵树有问题。”

    胡忠明点了点头说道;“也不是说这棵树有问题,应该说是这颗树底下有问题。”

    “那怎么办,我对着胡忠明说道。胡忠明接着说道:“很简单,把树刨开,看看树底下是什么,然后在决定。”

    听到胡忠明这么说,愣了一下说道:“胡叔,恐怕这个办法不行,现在是冬天,地太硬了,根本刨不动。”

    这时候爷爷说道;“要不先封印了吧,等夏天的时候在把树刨开,在解决他。”

    我问道:“都用什么封印,我准备一下。”

    胡忠明想了一下,对我说了几样东西,我一一的记了下来,告诉我天黑之前弄好就行,这些东西胡蝶儿他们就会弄,他跟我爷爷,姑奶奶他们走先回去了,我一看我又是劳苦的命,我对着他们道了一声辛苦,他们转身就走了,而我和付业振,就去准备东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