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涵和陈晗(1/2)
作者:去你妹的喜洋洋
    陈晗漫不经心的盯着黑板,听到了旁边萧涵的抱怨,于是扭过头看了看萧涵,萧涵白皙的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很美,不愧是“燕京第一美女”,陈晗起初有点入迷,但马上切回正题,柔声问到:“怎么了?”

    萧涵扭头一看,倾城一笑道:“没事,”即使是倾城一笑,但也埋不住她的忧虑。

    陈晗微微一笑道:“其实对我不用这么隐藏,我又不会乱说。来,我帮你看看吧。”说完拿过课本,汗颜道:“这是初三的题目……”

    萧涵有些矜持不住,道:“真的好难的。”陈晗把书摆在萧涵面前,细心的讲解起来。李峰时不时回过头。

    突然,李峰打岔道:“陈晗,你是不是有个妹妹?”边说边转着笔,表情很凝重。

    陈晗把笔放下,递给了萧涵,边说到:“你自己做试试。”随后扭头对李峰道:“表的。我小姨女儿,所以叫表妹。怎么,你喜欢?”

    李峰有些激动的道:“怎么,不行?!”班主任突然往陈晗和李峰的方向瞟了一眼,咳嗽了一下,没办法,两个学霸讲话,老师也不好意思管。

    陈晗把物理课本拿出来,边看书边道:“她有喜欢的人。你和她概率很渺茫。”一会儿,陈晗觉得有人用笔在戳自己,于是光顾了一下四周,原来是萧涵在戳自己,于是问到:“怎么了?”

    萧涵的声音一贯的忧郁,淡淡的道:“现在是数学课吧,你怎么拿物理课本?”

    陈晗淡淡的道:“数学我自学完了所有高中课程,没必要听‘大炮’jjyy,物理比较有意思。”

    李峰神情明显有些失望,陈晗一边转笔,一边道:“不过你可以去试试。只不过,拼势力,你是拼不过她喜欢的那男生的。”

    李峰像看到了希望,拍了一下桌子道:“什么背景,管他是谁,劳资把他打成傻缺。”

    陈晗一笑,道:“孩子,你真年轻,四代家族赵家赵威谭。你打得过。”陈晗没抬头,而是低头看着书。

    陈晗先是叹气一下道:“唉,怒发冲冠为红颜啊!”

    萧涵柳眉一皱,淡淡的道:“你说的是赵家赵威兵的弟弟赵威谭?”

    陈晗应了一下,继续看书,李峰定睛一看,惊叹道“大哥,这大一专修的吧,综合题,比磁场题难多了,我才刚刚学到磁场题。”

    陈晗用手敲了敲脑袋,道:“智商问题。”

    李峰哭丧着脸道:“不带这么打击人的吧,对了,那赵威谭几岁了?”

    陈晗脑门上出现几道黑线,冷冷的道:“不知道!”

    萧涵却饶有趣味的道:“恐怕18了吧,他哥威兵19。”

    陈晗冷笑道:“哎哟喂。萧涵你挺了解的啊。”

    李峰想道什么,打量着萧涵说道:“萧涵,你该不会喜欢那个赵什么吧?”萧涵听到这,居然脸红了

萧涵和陈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