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早餐(1/1)
作者:冰恋雨汐
    大概过了45分钟,就见凌雨轩那拽炸天的跑车回到了明氏私人医院。

    见他手里领着两个袋子,一边袋子装的少一边带子装的多。 早餐都放在保温盒里面,可见他有多细心。

    凌雨轩先是去送了明雪痕的早餐。

    凌雨轩轻轻的转动门把,慢慢的推了进去。轻手轻脚的走了进去。

    (汐雨K:有种做贼的感觉。 凌雨轩:想死的话,可以再说一遍,我成全你。 汐雨K:咦?我刚刚没说什么呀!)

    凌雨轩看着自己兄弟睡觉的那个样子,真是有些无奈。怎么睡着的时候和醒着的时候差别那么大。

    凌雨轩一个袋子当中挑出了一个保温盒,其实近看的话每个保温盒是不一样的。

    他将保温盒轻轻的放在了床头桌上。然后又轻手轻脚的走出了明雪痕的房间。

    在下面一间是明梦馨的,凌雨轩也是像刚才一样轻手轻脚的,但这次虽然比较清,但看起来好像放松了许多。

    馨,醒啦了以后要记得吃完哦!

    By凌雨轩

    凌雨轩看着明梦馨,嘴角勾起了一个漂亮的弧度。眼神当中带着宠腻。

    再接下来一间是林汐雨的。这一次凌雨轩都不知道应该开门进去。

    到底要不要进去,我和她还不熟,要是这样闯进她的房间似乎不太好。而且也不知道她到底现在在干什么。要是正好看见不该看的怎么办。

    By凌雨轩

    犹豫了半天,凌雨轩终于决定还是送进去吧。不过他刚打开门,立马便蹲下,把保温盒放在地板上,便立即关上门。

    这一串的动作,凌雨轩仅用了三十秒,他连往里面看一眼都不敢。

    还有便是残的,这次他敢大胆走进去了,而且残也已经醒了。

    “哇,竟然也帮我买了早餐。”

    残甚是惊讶,本来以为今天要自己出去买了。可这刚要出门,早餐便送了过来。还真是有些小激动。

    “给你买早餐,只是为了感谢你昨天跟我说的那些话,还有陪我去参加那个宴会。”

    凌雨轩表面上很不客气的说着,其实心里有些感谢他。

    “跟你说那些话只不是因为你问,陪你去参加宴会只过是因为阁主他要求的。”

    残似乎故意把自己说得一点也不在乎凌雨轩。

    “不管怎样都还是谢谢你的,好了赶紧吃吧我要走了。”

    凌雨轩似乎并没有在意残说得那句话。走出了残的房间。

    最后的便是乐熙枫的了。

    热腾腾的粥,还有一杯牛奶。

    其实其他人的和乐熙枫的是不一样的。因为平常乐熙枫的饮食就要比较注重,不是每样东西他都可以吃的。

    现在受伤了,便更加有主意了。害得凌雨轩都不知道要买什么给他做早餐了。

    其实这些早餐并不是他从什么大的餐厅里面买回来的。是他在去餐厅的路上,看见一个老奶奶的早餐铺都没有人光临,而奶奶的脸上布满了

    着急的表情。所以决定在老奶奶的早餐铺里面买早餐。

    在买早餐食了觉得这个老奶奶人很好,也很喜欢和别人玩。但是她是一个人生活的,她的家人在两年前都离她而去了。

    最后凌雨轩答应老奶奶经常来看她。

    未完待续~

    ……………………

    今天忘记要更了,这么晚才更,很困了只写这么一点吧。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