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触感(友情篇)(1/2)
作者:冰恋雨汐
    第二天清晨6:18。

    柔和阳光已经笼罩了整个九月的大地。温暖着整个大地。

    柔和的微风轻抚着整个世界。轻柔的拂过花朵娇艳的容颜,温柔的抚着河水的心灵。抚动着世间万物。

    这个时候的明氏私人医院可不是像其他普通医院一样。

    如果是像其他普通一样的话,那么现在在医院里面走动的人已经挺多的了。

    而在明氏私人医院现在在医院里走动的人,还十分少,偶尔有几个人走过罢了。

    在这家医院里面的医生和护士都有比其它医院里面的医生和护士待遇的好。

    他们不用像其它医院里面的医生和护士写的那么早。可是工资又确比其他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高。

    &&&&&&&&&&&&&

    0201病房当中,沙发上躺着的人,凌雨轩张开了他的那双漂亮的单凤眼,深深地打了一个哈欠,用手指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

    那么萌萌的样子活脱脱的像一只没睡醒的小奶猫。

    还好现在还早,没人会来。不然要是哪个护士进来了,看见如此可爱的‘小奶猫’,那就不一定能把持得住自己了。

    凌雨轩看见桌了上的叠自己的衣服,嘴角勾起了一个迷人的角度,他知道是谁送来的。

    便拿着衣服到浴室当中,打开淋浴,任由水冲洗自己,冲洗掉一些不该有的东西。

    原本想要安安静静的洗个澡,告诉凌雨轩就是贪玩,重点是在哪都能玩起来。

    不久之后,他还是决定不玩了,换上衣服:好出去了。

    换好衣服走出浴室门的时候竟发现乐熙枫己经醒了,坐在病床上看着书。

    “今天怎么这么早就醒了?”

    在他的印象当中乐熙枫最早醒的一次也要到7:39,不可能这么早就起来的呀!笑了笑问道。

    “某一个人在浴室当中大吵大闹,不是聋子都会醒了。”

    乐熙枫没有看凌雨轩,而是继续看着自己手里的书。眼睛似乎一直专注着他那一本书。

    但乐熙枫语气当中没有一丝责怪凌雨轩的意味。

    “对不起啊,吵醒你睡觉了。”

    凌雨轩挠了挠自己的脑袋,语气当中带着抱歉的意味。

    “没事,对了昨天在宴会上没受伤吧。”

    乐熙枫依旧没有看着凌雨轩,还是继续看着自己手里的书。

    他竟然先问自己有没有受伤,而不是问宴会进行的顺不顺利。

    By凌雨轩
023触感(友情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