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一碗粥(1/2)
作者:冰恋雨汐
    “轩,现在去选一下要带的东西,顺便休息一下。下午四点残会送你去宴会,残会顺便保护你的安全。”

    乐熙枫见凌雨轩认真了起来,便放心了许多。相信凌雨轩应该不会掉以轻心了,便悠闲的喝起了他的水。

    其实,乐熙枫原本有打算要让明雪痕代替他去参加宴会的。

    怎么说明雪痕对这方面的经验也比较丰富。可明雪痕死活都不愿意去参加。只好让凌轩雨去参加,也算是历练吧。

    (不要问我是什么时候安排的,反正他们就是有时间去安排,以后有空我会在作品相关当中写到的。)

    “嗯,谢谢枫。”

    凌雨轩的话语听不出以前的感觉了,以前那无心的话。

    “为什么要感谢我呢?”

    乐熙枫微笑着问道。

    “谢谢你为我安排这么多,我还安全的回来的。”

    凌雨轩露出了自信的表情,话语当中也伴随着暖意,说完退出了病房。

    枫,谢谢你,谢谢你的关心,你的担心,你为我安排这么多,我都会照单全收的。连残都舍得让我使唤一个晚上,那我便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By凌雨轩

    明氏的私人医院的病房当中。

    “我们带早餐来了。”

    门被打开了,是林汐雨和明梦馨两个人做完早餐来了。两个人都拿着袋子里面装着东西。

    “诶,怎么没看见轩?”

    明梦馨一进入病房便问道。

    “他今天有工作,我先让他去阁里了。”

    乐熙枫揉了揉太阳穴有些疲惫的样子。

    “你还是别想那么多了,快点吃东西吧。不然的话身体怎么受得了。”

    明雪痕看起来好像是在讽刺的样子,其实心里很担心乐熙枫的身体。

    他也是担心乐熙枫出什么状况,所以才拒绝代替乐熙枫去参加宴会。

    而放心凌雨轩去,也是因为知道乐熙枫一定会担心凌雨轩,也一定会让残保护凌雨轩的。

    “我做了粥,你尝尝吧,不知道合不合你味口。”

    林汐雨打开保温盒的盖子,里面的粥还是热乎乎的,弥漫着淡淡的香味,让人看了就有食欲。
017一碗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