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检查(1/2)
作者:冰恋雨汐
    大约又过了不久,林汐雨被阳光给刺醒了。

    刚睡醒朦胧的样子实在是可爱至极。脸蛋白里透粉,茶棕色的大眼睛。樱花色的小嘴唇,让人有一种忍不住想要咬一口的冲动。

    “乐熙枫,你醒啦!”

    林汐雨的表情上满满的都是开心的味道。

    “我去找明雪痕过来给你检查一下,你等着。”

    林汐雨开心的站了起来。

    “嗯。”

    乐熙枫轻轻的答应了一声,细细的柔柔的像一个小宝宝一样。简直快要把林汐雨萌翻了。

    很快,明雪痕便来了。

    “枫,你怎么可以坐起来呢?躺下。我做检查一下。”

    明雪痕看见乐熙枫是坐着的,明显有些愤怒。可是只能说两句,毕竟乐熙枫现在是病人。

    (明雪痕:真是的让我发火一下,憋在心里很难受的。 汐雨K:不可以,他是病人。他还要休息呢~ 明雪痕:我输给你了。)

    明雪痕拿着一样又一样的检查工具,正要开始检查,林汐雨很自觉的走出了乐熙枫的病房。

    明雪痕用着一样一样的检查工具为乐熙枫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下全身 。

    “记住伤口千万不要碰水,也不要剧烈运动,你最好给我之个星期都躺在床上。不然等一下伤口又裂开。”

    明雪痕因为乐熙枫做着检查边说道。

    “不要忘记你是不能接受他人的输血的,这一次还好,下一次就不一定了。”

    “明白了,我不会再那么做了。”

    乐熙枫笑了笑回答道。感觉好像受伤的那个人不是自己一样。

    “你最好还记得你今天说的话,别每次到了关键时刻就忘记了。要以自己的安全为第一位。你可不像其他人一样,要更加小心。”

    明雪痕总觉得乐熙枫还是会像以前一样,但是他去也是只能多说几句这样的话。

    “好了,汐雨可以进来了。”

    “汐雨,你会做饭吗?”
015检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