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在意(1/1)
作者:冰恋雨汐
    过了半个小时。‘手术室’三个字暗了下来。

    (原谅我不知道如何写手术的过程,我还只是个初中生。)

    手术门被打开了,凌雨轩、明梦馨、林汐雨三个人同时看向了手术室。

    明雪痕一身白色手术衣走出了手术室,也别有一番风味。帅气,迷人。

    接着乐熙枫被推了出来,便立马被推进了病房。

    明雪痕开始没有理林汐雨他们几个人,跟着推乐熙枫进病房的那几个护士们一起进了病房。林汐雨等人也只好跟进去再问了。

    乐熙枫被推进了一间病房当中。病房当中的摆设很好看简直就像是旅馆一样。

    乐熙枫安安静静的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嘴唇失水,但是从表情上看来已经没有开始的难受了。

    “痕,枫他怎么样了?”

    凌雨轩迫不及待的上前问道,林汐雨和明梦馨两个人也急切的看着明雪痕,等待着他给出答案。

    “只要在两个星期当中不出意外就没有问题了。”

    明雪痕给出他观察到的结果。但是他却无法确定,如果出了意外会发生什么事情。

    乐熙枫刚才在手术室当中的时候已经出现了他没有预料到的事情。他不敢在妄加猜测。

    “那,他什么时候会醒。”

    林汐雨其实不想知道,如果发生了意外会有什么结果,他现在想要知道的只有乐熙枫什么时候会醒。

    而且乐熙枫什么时候会醒才是最关键的问题。

    “我只能确定他三天之内一定会醒,但是具体的,我还不知道。”

    明雪痕如实的回答了他们的问题。明雪痕希望乐熙枫能快点醒来。

    刚刚在手术室里看他被噩梦折磨的样子,真是让人心疼。

    厄梦不断的摧残着他,如果能快一点醒来应该会没事吧,至少也不用那么痛苦。

    林汐雨默默的走到了乐熙枫的病床边,看着乐熙枫的睡颜。

    眼睛闭着,长长的睫毛显得有点微微的翘起。高挺的鼻梁。性感的薄唇虽然失去了光彩,却添加了一份妖孽的轻蔑。

    苍白脸色,给人一种冰冷的感觉。安安静静的整个人就好像是不与人亲近的王者。

    (汐雨K:乐熙枫你是不是真的不想要其他的男生活了,醒着睡着都那么帅。 乐熙枫傲娇的将头转向一边:长得帅怪我咯!)

    “乐熙枫,你要快点醒过来,不然的话我心里会愧疚死的。还有你不是要保护我,照顾我吗?要是不快点醒过来,我被别人欺负了怎么办?”

    林汐雨静静的看着乐熙枫,嘴里小声的念叨着。

    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担心起了乐熙枫,自己应该不会只为了那几句话便对乐熙枫担心了起来了。

    但是她真的很想这么做,想想如果换成别人应该也会这样吧。

    再怎么说,谁会对这样的帅哥视而不见呢?笑一笑,也便作罢,不再去想这些。

    ……………………

    我是一个新手,希望有人来看我的小说,能给我一点建议,我会努力的去写的更好的。

    如果要是喜欢这一本小说的话,可否请收藏一下本小说!谢谢!

    我谢谢之前收藏本小说的人,谢谢!

    希望有人能给我打赏。

    未完待续~~

    汐雨K

    至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