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带走个人儿(1/2)
作者:冰恋雨汐
    白圣霆见乐熙枫回到了原本的位置,还以为乐熙枫不想要插手这一件事情了。

    便开口道:“等我们谈好生意,跟我回去。”

    白圣霆的表情恶狠狠的完全不像善类。林汐雨要是跟着他回去,指不定会怎样。

    可是如果要把人带走,必须要经过乐熙枫的同意才行。

    而且也只是了白圣霆自己一个人认为乐熙枫不管这件事情了,乐熙枫可从来没有承认过。

    而且白圣霆没有问过乐熙枫的意见。那么要么是对乐熙枫不敬,要么是对自己的能力太过于自信,甚至觉得自己的能力可以超过了乐熙枫。

    “这个生意已经没有必要谈了。”

    乐熙枫呡了一口手里的威士忌说到。优雅的气质 散发着王者般的感觉。

    “为什么,乐少我们之前说好了的,你都还没听我的生意呢!”

    可以看的出来,白圣霆有些气愤。并也显得他这个人忍不住性子。

    “为什么?迟到了半个小时,还发生了这种事情。和你谈生意实在是浪费时间。”

    乐熙枫并没有回答而是明雪痕回答的。接着凌雨轩走到那白圣霆的面前轻笑道:

    “说自己很忙,也不看看这里最忙的是谁。”

    “我和乐少对话,怎么轮得到你们这些下人来说。”

    “下人?呵呵呵,连我们是谁都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点太无知了。”

    明梦馨轻笑着讽刺的说道。走到了林雨轩的身边之后继续说道:

    “况且你有见过这么大胆的下人吗?敢在主人的面前如此放肆。”

    明梦馨一只手搂着林雨轩的一只手臂。(汐雨K:行为如此大胆,绝对不是一个下人。 明梦馨:我本来就不是一个下人(ー_ー)!!)

    白圣霆看了看明梦馨的打扮。

    一身俏皮性感的黑色连衣裙,一双黑色的高跟鞋。淡紫蓝色的长发。身上淡淡的茉莉花香味。脸上虽然没有化妆,可是五官依旧十分精致,白皙的皮肤上没有一点瑕疵。

    整个人就像是刚出尘世的黑色精灵,身上带着一种灵动,邪魅的美。

    而且另外两个少年也是绝对的倾世容颜。

    这个姐姐真的好美啊!而且看起来不像是常人的美,好像是已经超乎了人的美。要是能像她一样该多好。

    By林汐雨

    林汐雨也因为明梦馨的话,关注起了明梦馨。

009带走个人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