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再遇(1/2)
作者:冰恋雨汐
    乐熙枫已经在那间包厢当中等了半个小时,从来就没有人敢认乐熙枫等,白圣霆算是第一个。

    不久后白圣霆终于出现了。一套白色的西装服,头发梳得整整齐齐。看起来像是一个办公室当中的严肃总经理的样子。

    可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他的行为确实大大的影响了他给人的形象。

    白圣霆很不客气地就坐在了乐熙枫的对面,翘着个二郎腿。模样拽拽的好像不把别人放在眼里似的。

    此人一进来就让乐熙枫看着不爽。看见他这个样子,乐熙枫整人的玩性就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了。

    虽然说乐熙枫有的时候也会整整他们。

    但是他们知道乐熙枫很小便失去了母爱和父爱,从不在别人面前表露出真实的自己,一直是一种冰冷可怕的感觉示人。

    只要在他们面前乐熙枫才会表现得快乐、温和一些,所以被整了之后也没有怎样。而且他们也知道乐熙枫绝对不会害死他们。

    “很不守时,迟到了半个小时。看来你家白老爷是没有好好的教你吗?”

    说着乐熙枫将自己手中的一杯酒递给了白圣霆(是乐熙枫加过要的)。

    白圣霆并没有在意那么多,接过乐熙枫的给他的酒喝了一口,才缓缓地说道:

    “没办法,太忙了。”

    凌雨轩在一旁暗笑。竟然有人敢在枫面前说自己很忙,他是太无知还是太自信。

    凌雨轩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乐熙枫嘴唇勾起的角度,一种嘲讽的意味。可怜白圣霆还没有发现,真是无知呀!

    突然外面传来了一群人的脚步声,接着就是叫声:

    “开门,快点开门我是警察。”

    无奈,明梦馨只好去开门。

    打开门之后站在最前面的是一个少女。少女头发披散着,有一些凌乱。但是模样很是很俏皮可爱的,还带着一股倔气。

    当打开门时少女有些惊讶。向里面看了一眼之后,原本脸上的惊讶完全消失了。她要找的人就在这。

    “警察叔叔,就是他,他撞了我走就跑了。”

    少女面对着警察,一只手指指着白圣霆说道。

    其实少女身上起根本就没有伤,只是头发乱了一点。开始警察也不相信她的话,后来附近看见的人为她作证,警察才相信了她的话。

    “你……”

    警察才刚说了一个字,便呗白圣霆打断了。

    “你这个警察还真心是不想活了,打扰我白圣霆做事。”

008再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