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腹黑乐熙枫(1/2)
作者:冰恋雨汐
    A市 罂粟酒吧 晚上8:00

    罂粟酒吧。一家有钱人都觉得奢华的酒吧,但是一般有钱人为了使自己有面子,这家酒吧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罂粟酒吧里到处都是华丽的装饰摆设。酒吧酒吧顾名思义酒卖的最多。

    但罂粟酒吧可不是像其他的酒吧一样,什么酒都卖。罂粟酒吧出售的酒要嘛十分名贵,要嘛度数十分高,其他的一率不进货。

    罂粟酒吧,VIP包厢里。

    乐熙枫、凌雨轩和明梦馨三人已经在约定好的酒吧等白圣霆。

    乐熙枫悠闲的坐在酒吧VIP包厢里中间的一个沙发上。

    手中的高脚酒杯里装的是深红色的威士忌,这和因为受伤而显得苍白的面色起了显鲜明的对比。

    边品尝手中的威士忌边看着电影。一部部优雅的举止动作,处处都散发着王者的气质,眉宇之间有一丝妖魅的气息。

    简直让人看了之后心动不已。这要是被女生看见不知道又要迷倒多大一片。

    明雪痕手里拿着一份资料从外面走了进来。看到了乐熙枫手里的酒,便立马有一股怒火升了起来。

    “受伤了还敢喝酒,就不怕等一下更严重吗?”

    明雪痕一把夺过乐熙枫手中的酒,一口饮干的说道。

    “连我的酒你都敢喝,你就不怕……”

    乐熙枫看着自己手中的酒被抢走。邪魅一笑,这种笑容让人感觉心寒。

    “好恐怖啊~”

    一旁的凌雨轩弱弱的说道。还把手挡在自己眼睛前,

    明梦馨则是在凌雨轩旁边想要阻止他的话,可是他还是说了。幸好乐熙枫没有什么大的反应。

    明雪痕放杯子的动作做到了一半,便停在了那儿,小心地问乐熙枫道:

    “都已经受伤了,不会这么无聊吧!”

    很明显明雪痕拿着酒杯的那只手都在微微地颤抖着。

    他以前也是有被乐熙枫这样整过的,那时候被整的太惨。不免的就留下了心理阴影。真是不知道乐熙枫到底有多腹黑。
007腹黑乐熙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