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同意(1/1)
作者:冰恋雨汐
    “唔……”

    漂亮的长睫毛闪动着,睁开朦胧的双眼。乳白色的天花板是最先印入的。

    睡了一觉之后,乐熙枫便感觉自己的身体舒服很多了。

    因为疲惫他整整睡了十二个小时了。醒来的时候己经是第二天的十点半多了。感觉身体己经睡饱了。

    刚要起身,便感觉到了背后一阵的刺疼。他才想起来,他昨天晚上受了伤。

    为了不碰到伤口。乐熙枫便小心翼翼的坐起身子,轻轻地拉开被子。

    站了起来,小心地轻扶着墙向外走去,尽量的不去扯伤口,要是伤口裂开了的话,今天晚上的约定,明雪痕一定不会让自己去的。所以还是小心一点好。

    乐熙枫一个人一步一步小心地走向楼梯口。背后的那个大大的伤口让他行动起来都不方便。

    其实如果不是要去复约的话,乐熙枫根本就不会在乎伤口有没有裂开。

    这种疼痛乐熙枫早就觉得无所为了。

    走到楼梯口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一楼的场景:

    明雪痕正一个人认真的整理着文件资料。而明梦馨正在和凌雨轩玩闹着。

    他们两个从一开始认识并一直玩闹到了现在。感情是越来越好了,在别人的眼中它们却一种行为是亲亲我我,秀恩爱的表现。不知道有多么让人看了羡慕呢!

    正在整理文件的明雪痕感觉到有些口渴,正想要起身去倒水。

    眼睛晃过楼梯处,便看见了乐熙枫站在楼梯处口,正要下楼梯。

    “停~你站在那里别动!”

    明雪痕猛地站了起来,一脸大哥范儿的样子对着乐熙枫大声的喊道。

    这个叫喊声也引来明梦馨和凌雨轩的注目。乐熙枫也是一脸疑惑的样子看着明雪痕。

    明雪痕很快速的跑到了二楼楼梯口处。双手扶着乐熙枫,嘴里有些续续叨叨的责怪声:

    “听好了不可以自己一个人走到这种危险的地方,等一下要是不小心摔了,伤口裂开了怎么办?”

    这一句话乐熙枫听了都顿时感觉好无语。

    虽说是一句关心的话。但是怎么听着那么别扭呢?听着好像自己成了一个小孩子。

    而在明梦馨和凌雨轩在眼里感觉要么是一对基友,要么是一个妈妈一个儿子。但是怎么听都感觉是基友比较有可能。

    “没那么严重,我还没伤到走个路都能摔的程度呢!”

    乐熙枫突然想要撇开明雪痕的手。

    乐熙枫无语的说道,他实在不想被当做一个小孩,或者一个伤残人员。他承认自己有伤但是没有残。

    “不管,反正不行。”

    明雪痕语气当中带着强迫,使劲拽着乐熙枫的手臂不放。

    软的不行,明雪痕来硬的了。强迫着乐熙枫要这么做。

    “还有晚上的时候我们要陪你一起去,不然的话你也别想去。”

    反正都已经来硬的了,那便硬到底吧。不然接下来可能不太好办。

    By明雪痕

    乐熙枫沉思了一会儿。

    痕是说到做到的,他竟然这么说了,那我便很难的自己一个人逃出去。

    更何况现在受伤了,想要躲过痕的眼睛逃出去,简直就是没有可能。不过跟去也好,要是那个人在这个时候使诈。有了他们,便难上加难了。何乐而不为呢?

    By乐熙枫

    “好,可以。”

    乐熙枫爽朗的回答道。嘴角微微勾起一个角度。样子实在美得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