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白老爷的私生子(1/2)
作者:冰恋雨汐
    “很'好吃吧!”

    凌雨轩见乐熙枫那么有食欲,十分自恋的说道。脸上还一副自豪的表情。

    “当然好吃,是你煮的,怎么会不好吃呢!”

    乐熙枫也以笑脸相对。表现出一副享受和依赖的表情。

    虽说凌雨轩是在自恋,但是他煮的的确好吃,很符合他的口味,便也相应着夸赞了几句。

    一阵手机铃声传入了众人的耳朵里,是乐熙枫的手机。

    都已经这么晚了是谁打给我电话呀!算了还是接吧,说不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By乐熙枫

    “痕,帮我把手机拿过来一下。”

    虽然乐熙枫才刚醒来 ,已经很累了,但他可是个工作狂,怎么可能不接可能是有关于工作的电话。

    “好,你等一下。”

    明雪痕放下手中的碗,转过身去帮乐熙枫拿手机。拿过手机直径递给乐熙枫。

    虽然他也知道这个电话可能是关于工作的,他也不想要让乐熙枫这个时候工作。不希望他现在管工作。

    但是他了解乐熙枫的个性,你是在怎么劝也劝不过来的。

    如果不给他,他一定会立马要下床自己去拿,那么对伤口更加不好。

    “喂。”

    乐熙枫又恢复成那个富有磁性又十分冰冷的声音。

    看来也只有对待他自己关心的人才会有别的语气,声音当中才会透露出温暖。

    也有可能他是怕被伤害,而把自己的心给冰封了起来吧。有些人可能看起来很坚强,但是他们的内心当中有一片脆弱的地方。

    “阁主,有一个叫做百圣霆的人想要与阁主来自合作。”

    电话里的人一开始便切入了主题,他知道他们的阁主可不喜欢浪费时间。

    “好像是白家白老爷的一个私生子。”

    电话里的人如实回答了乐熙枫的问题。

    “哦~是私生子,那倒是有趣了,我倒要看看白家白老爷的私生子到底找我有什么事情?他说要什么时候见面?”

    一提到是白家白老爷乐熙枫便有了兴趣。倒也想见见这个私生子到底有怎样的能耐,要和自己谈生意。

    “他说明天晚上八点在罂粟酒吧。”

    “好,跟他说我一定会去的,我倒要看看他有什么生意要跟我谈。”

    说完了这句话之后乐熙枫便果断的挂了电话。他现在已经感觉特别累,极度的需要休息,身体都有些飘浮的感觉了。

    “枫,你现在还受着伤,为什么答应明天要去?”明雪痕问道。
005白老爷的私生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