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九年前(1/2)
作者:冰恋雨汐
    在一栋十分漂亮的别墅,里面住着一个幸福的家庭,不管是主人还是仆人他们都相处的很好。每天都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可是这一切从某一天开始发生了改变。

    那是九年前晚秋的一个夜晚。这和家人和几个佣人正在后花园玩乐中。

    突然一个保安慌慌张张的跑过来向他们报告。

    “老爷,不好了!不好了!外面有一队人杀进来了。他们人很多,我们根本挡不住。”

    “夫人,快到咱们的儿子去躲起来。”

    之后那妇人拿着自己的儿子到了一个水池边。她慌张的看了看四周,看的见一个水缸。

    她立马打开水缸的盖子,让他的儿子躲进去。

    “儿子记得不管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要出来。如果爸爸妈妈没有办法活下去了。等他们走了,你就去找你的明叔叔,他会帮助你的知道吗?”

    那位母亲已经满脸都是泪水着自己的孩子。

    “妈妈,我不想离开你们。”

    “乖,听妈妈的话,记住去找你明叔叔。”

    那位母亲未等自己的孩子回答自己,便水缸的盖子轻盖了起来。并且将水缸推到一处隐蔽的地方。以免被发现。

    而她自己则是跑出去吸引那些人的注意力,只为了不让他们发现她的孩子。

    之后当少年出来时,那些坏人已经走了,可是她的爸爸妈妈也已经死了。

    他可以看到他的爸爸妈妈身上那一道又一道清楚的刀伤。

    年幼的他第一次感觉到血腥味是那么的难闻,第一次感觉到血是那么刺眼。

    他并没有哭,心里满满的都是愤恨。他发誓他一定要报仇,他一定要找出伤害他爸妈的真凶。

    他听了妈妈的话去找了明叔叔,祈求明叔叔帮助。

    在他的明叔叔的帮助下他建立了自己的帮派,之后还建立了公司。

    他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使它们强大起来,只为了找到凶手之后的报仇。

    可是他以前却因为在去找明叔叔的路上发生了不幸,而留下的后遗症。

004九年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