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黑暗首袭(1/1)
作者:冰恋雨汐
    “枫,你终于来了,这是……怎么了?”

    正在和凌雨轩玩着的明梦馨看见刚走进来的乐熙枫表示很是惊讶。瞬间眼睛瞪大。突然有种说不出话来的感觉。

    乐熙枫的衣服竟然被弄成那样,上面有杯酒洒过的痕迹,而且衣服不是很平整,不像是平常的乐熙枫。

    “对啊!这到底怎么了?”凌雨轩也应和着明梦馨问道。

    “不说了,这件事情想起来就生气!痕去哪了?”

    语气臭臭的,脸也黑了几度。很明显乐熙枫不想要说出来,而且还是满肚子的火。

    凌雨轩和明梦馨也识相的不在问这个问题。大概每个人发生了这种事情,被问的时候都会这样的吧。

    “痕到酒室了,说要找材料亲自调酒。”

    “什么?”乐熙枫差一点就要用吼的了。

    乐熙枫突然觉得今天自己出门忘记看黄历了。竟发生这种不幸的事情。突然好想回家,免得再有什么不幸。

    每一次明雪痕说要自己调酒,都会拿乐熙枫来做实验。乐熙枫知道明雪痕调的酒有多难喝,但又不好拒绝。

    “轩,帮我告诉痕,我身体不舒服所以就不来了。”

    乐熙枫的第一反应便是逃跑。可惜他似乎晚了一步,明雪痕已经从酒室里挑好材料,出来了。

    “枫儿,你来啦!我想到了一个新的方案,你来品尝一下。”

    明雪痕拿着调酒器笑着说道。暖心的笑容,但是乐熙枫却感到恐怖。心里想到,我只不过才16岁罢了,不用这样吧!

    “痕,你要我试酒,也要等我把衣服换一下吧!这样好难受。”

    乐熙枫指了指自己的衣服被蓝色之翼泼到的地方。不过感觉不舒服是真的。蓝色之翼要在很低的温度才能保持口感,所以都会加很多的冰块。刚才泼到他身上的蓝色之翼,都快冰死他了。

    “那快点去吧!别着凉了。”明雪痕看了看乐熙枫的衣服,也立马让枫去换了。他看出来了,是蓝色之翼,这一种酒泼在身上可不是好受的。

    “嗯!”乐熙枫得到允许之后立马向外走去。

    在酒店里换了一身衣服,打算开车离开的。

    但悲哀的是忘记拿车钥匙了,也没有带钱包,手机出来。又不想回去喝那酒,想想还是自己走回去吧!当锻炼也好。

    正当乐熙枫走到天桥的时候。他感觉到了不对劲。似乎有人在跟着他,而且很明显人数不少。乐熙枫开始警觉了起来,

    “是谁,躲躲藏藏的,是见不得人吗?”乐熙枫语气当中带着冰冷和讽刺。

    “哦。是你叫我们出来的,别怪我们对你不客气。”

    是一群穿着黑衣服戴着黑眼罩的男子。他们从后面的草丛当中走出,个个手里都拿着刀。而乐熙枫因为是逃出身上什么也没带,连一样武器或者是通讯工具都没有。

    “乐熙枫,这是你自找的,兄弟们上。”那个黑衣人的首领说道。

    接着一个又一个的黑衣人扑向乐熙枫。乐熙枫身上没有带武器,所以对于这些黑衣人的刀乐熙枫也只能是躲闪。

    他努力的逃跑,不能在这里被杀掉,他现在必须得活着。他还没有复仇呢。他不停地向前跑,已经很快就要到别墅了。只要到了别墅的区域里,这些黑衣人就那他没办法。

    跑着跑着突然间感觉背后一阵火辣的疼痛。但他没有停下来,他的武功再好现在也只能跑。很快它就跑进了别墅的区域。

    这个别墅是一直都开着防卫功能的。黑衣人也知道想硬闯这里只有一个下场,那就是死。便也知趣的离开了这。

    乐熙枫一个人靠在墙上,他没力气了,他正在等人来救他。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他现在感觉好累,好累。刚才跑得太累了,又受了伤,血因为运动不停的流着。

    虽然说他已经到了别墅的区域,但是他却没有多余的力气走进别墅里。乐熙枫感觉身体难受的很,刚才跑的时候流的汗,现在被冷风着,都有些泛冷了 ,头开始发昏,眼前开始模糊。乐熙枫不停的摇着头想要保持清醒。

    可是乐熙枫的身体越来越不适了,最后黑暗还是染上了他那墨紫色漂亮的眼睛。意识也一点一点的被抽走了。整个世界都天旋地转了起来,之后便什么也不知道了。血还是不停的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