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目的(1/2)
作者:顾明雪
    一回到王府,安若歆便觉得心痛,是很痛的哪一种,安若歆脑子里有无数个坏想法,以为是萧煜出事了。

    结果回到房间,萧煜还在熟睡。

    安若歆捂着心口,痛,很痛,比以前心脏病时,还要痛上几分。

    “若歆,你怎么了。”萧煜很自然的走向安若歆。

    安若歆看着萧煜道:“你好了。”

    萧煜立马搭上自己的脉搏,很奇怪,刚才还堵着五官的毒素,竟然一次性全清了。

    安若歆想着当日萧乾说的话,难道他真的没下毒。

    “真的很奇怪,还是等影漠来了,再让他好好的为你诊断一下吧!”安若歆微笑道。

    萧煜点头,毕竟医术方面,自己是最差劲的一个。

    过了几天,影漠就回来了。他替萧煜把脉道:“师兄,我把不出来你的毒啊!你真的有一度失明吗?”

    安若歆点头道:“当然,就在几天前,不然我这么急把你叫来干嘛。”

    玄影漠看着安若歆道:“师兄反正是没事,倒是你,我看你的脸色极差,来,我给你把把脉。”

    萧煜让出位置给安若歆坐下。

    “若歆。”玄影漠的脸色极其的难看。

    “怎么了,你摆出那么一张脸。若歆的身体不好吗?”萧煜着急的问着。

    玄影漠沉声开口道:“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原来他们的目的根本就不是师兄你,而是若歆,你之所以找不到中毒的源头,因为这种毒,只对师兄你有效,可是通过你和若歆肌肤相亲后,这种毒就对若歆有效了。”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完全听不懂。”萧煜疑惑的问着。

    玄影漠询问着安若歆道:“你这几天是不是经常心痛。”

    “是,我这几天,时不时都会心痛,本想着等你来了,检查好煜,我再来问的,可是好像,已经不用问了。”安若歆的声音越来越小声。

    刚一说完,就晕了。

    “师兄,这种毒,无药可解,就是五彩夜明珠,也只是能保住她的命,可这样五彩夜明珠的药效,反而会增加若歆心痛的频率。师兄,对不起。”玄影漠说完了。

    萧煜反而十分的冷静,他抱起安若歆走向房间。

    小心翼翼地把安若歆放在床上,想着自从安若歆与他结识,就没有过过一天好日子,每天都在为自己担心。现在竟然要在这么痛苦的死去,没了安若歆,这世间还有什么值得留恋。

    萧煜看着安若歆那张清秀的脸,小脸越发的惨白。

    “若歆。”远在殷圣的殷天易被噩梦惊醒,梦中安若歆痛苦的躺在床上,一如当年送入急救室的那天。

    实在不能安心入睡的殷天易,只好下床,看着明月,想着自己离开有些日子了,也不知道安若歆是否安好。想念、担心纠结在一起。

    “萧煜,我是不是又要死了。我看啊!我真的是在生死之间徘徊,萧煜,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安若歆不似往日那般有精神,反而就像焉了的花儿一样,没有生气。

    “胡说,有我在你不会有事的。”萧煜轻轻的抚摸着安若歆的头。

    “你答应我。”安若歆强调着。

    萧煜点头道:“好,我答应你。我什么都答应你。”

    “我死了以后,把我给火化了,带一缕我的骨灰,在你香包里,剩下的便洒向你将来要生活的地方,和你未来的妻子一起,你要告诉她,曾经有一个我,很爱你,很爱你。”安若歆含泪说完这句话。

    萧煜将安若歆拥在怀里道:“我答应你,我答应你。”

    “萧煜,你是在哭吗?为了我哭吗?”安若歆询问着。

    萧煜没有说话,果然自己比不上殷圣,如果是殷圣就不会让安若歆遇到这种事。果然自己是无能的,就是纵横天下又怎样,连心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的人,有什么资格站在这里。

他的目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