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无尘(1/2)
作者:顾明雪
    “主子,定王和太子又恢复了以往的关系,要想从中作梗的话,必须从安若歆着手。”萧乾的谋士告诉萧乾。

    或许谋士觉得安若歆只是一个女人,就算萧乾喜欢过她,现在争夺皇位,比什么都重要。

    “住嘴,谁也不能动若歆。”萧乾警告着谋士。

    谋士跪在地上道:“王爷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她安若歆再好如今已为人妇,当了皇上,您就是要是个安若歆这样的女人,我也能给您找到。”

    萧乾摆了摆手道:“你找不到的,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若歆一个人,她是独一无二的。”

    谋士见状不好多说,便退开了房门。

    可是作为谋士,为主子谋生存,那才是正道,一个女人,对于谋士而言,根本算不得什么。

    “萧煜,萧乾对你们有这么大的威胁吗?这几日你和珩哥哥都是在商量怎么对付他,是不是。”安若歆询问着萧煜。

    原主最喜欢萧乾,虽然自己跨越异世,可是也不能做到无情无义的地步啊!

    “若歆,我知道萧乾以前对你挺好的,但是萧乾能在一年之中建立如此强大的军队,我不得不防,萧胤也是个难缠的人,萧楠我倒是不放在眼里,如今珩哥哥腹背受敌,我作为他的兄弟和前锋,我必须尽我一切能力,扫清哥哥前方的阻碍。”萧煜信誓旦旦。

    这场兄弟之间的战争,终究会拉开帷幕。

    而导火索竟然是自己!

    次日,安若歆醒来,见萧煜还在睡着,摇了摇他叫他起床。

    萧煜一把抱住安若歆道:“还早,再睡一会。”

    安若歆推开萧煜道:“还睡,太阳都晒屁股了。”

    萧煜立马起身,谁知一下床就摔倒在地。

    安若歆赶紧上前扶住萧煜。

    萧煜那双炯炯有神的凤眸里,竟然看不到自己。

    “若歆,你在哪里。”萧煜忽然惊慌起来。

    安若歆握住萧煜的手道:“我在,我在。”

    萧煜明白了一点,自己失明了,自己再也看不见自己的若歆,搭上自己的脉搏,都怪自己学艺不精,竟然不知道已经中毒了。

    “泫然、蓦然。”安若歆唤来。

    只见泫然走了进来道:“王妃。”

    “立马带人去秀水城找到玄影漠,叫他前来定王府。通知蓦然前往殷圣把欧不凡就是拎,也要给我拎回来。”安若歆仔细吩咐着。

    “王爷,你怎么了。”泫然觉察出萧煜的不对。

    “你先别管萧煜怎么了,先去找玄影漠。”安若歆着急道。

    泫然领命离去,安若歆细想现在萧煜失明这件事还不能告诉珩哥哥,先通知安之恪。

    “山清,去把我哥哥叫来。记住,一个去。”安若歆叫走了山清。

    小心翼翼地把萧煜扶到床上躺下,现在萧煜比什么都重要。他恐怕还不能接受事实。

    “煜,这件事一定是萧乾干的,我不会放过他的。”安若歆想也知道除了萧乾,没人能干出这种事。

    安若歆转身就走,萧煜拉住安若歆道:“若歆,我这一生,从未像现在如此落魄。你走吧!去找殷圣,他说得对,他才能好好的保护你,我做不到的,让他来做。”

季无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