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放手(1/2)
作者:顾明雪
    萧煜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信了殷圣,不过若真像殷圣说的那样,楚若歆是因为愧疚才离开的话,那么自己就必须找到他,否则这辈子都是无缘了。

    萧煜一直在找楚若歆,此时萧煜真的有一种会失去她的感觉。萧煜从来不曾质疑自己的能力,此刻无用二字就像巴掌一样打着萧煜的脸。

    他第一次有了无措的感觉,这种感觉是从来没有经历过的。

    楚若歆在与世隔绝的竹屋里,心里得到了从未有过的平静,蹦蹦跳跳的在石阶上,楚若歆笑意浅浅。

    “若歆。”萧煜一声强大的呼喊。

    楚若歆抬头望去。

    萧煜,是萧煜,他来了。楚若歆心里无比的雀跃。

    跳下石阶,得,摔地上了。

    “疼疼疼。”楚若歆摸着受伤的屁股,站了起来。

    “没了我,你该怎么办。”萧煜冷漠的声音带着点点的伤感。

    楚若歆看着萧煜,鬼斧神工的脸上,立体俊美的五官,一双熠熠生辉的凤眸里,全是忧伤与疲惫。

    楚若歆俯身吻上萧煜的唇,不断的加深这个吻,萧煜的味道,自己忽略掉的味道。

    萧煜明显被这样的楚若歆吓坏了,他都不敢去回应楚若歆这个激烈的吻。

    楚若歆感觉到了萧煜的不对劲,放开萧煜道:“萧煜对不起,我们分手吧!我在认识你之前,就和殷圣有一段感情,那段感情好到,已经可以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萧煜急切的拉着楚若歆的手道:“什么叫分手,你们以前的事情,我不介意。我也不管你是从哪里来的,我只知道你是我萧煜的女人,只能是我萧煜的女人。”

    “你不要说了,明明连我的吻都嫌弃的你,还说什么我是你的女人。我脏了,配不上高...唔。”楚若歆话还没说完。

    萧煜就堵住了楚若歆说话的小嘴,扣住楚若歆的头,狠狠的、贪婪的、掠夺楚若歆口中的美好,征战四个月,找她用了一个月,都快抵上相识的时间了。

    萧煜气楚若歆说出那样的话,便咬了一下楚若歆的舌头。

    楚若歆吃痛的捂住嘴。

    只见萧煜单膝跪在地上道:“我这一辈子,只跪过一个人就是我的外公南沽。你是第二个,若歆,你听我说,我知道你不属于我的世界,你和殷圣曾经的感情,我也说不清楚,殷圣把心给你,自己去死这样的觉悟或许我没有,我只会比他更好的保护,如果一定只有我可以救你,我也要让你记着,你欠我的。”

    萧煜站了起来,抱住楚若歆道:“既然不能在你心里留下美好的印象,那就让我在心里遗臭万年。至少你会永远记着我。”

    “你不介意我和殷圣的过去吗?”楚若歆哭着询问着,

    萧煜淡淡一笑道:“说不介意那是不可能的,我嫉妒所有靠近你的人,更别说差点娶到你的人,你来这个世界,或许是为了他,可是你喜欢上的人是我,就注定了我才是你今生的良人。”

    楚若歆靠在萧煜的怀里告诉了萧煜的一切,自己如何来到这个异世,如何和殷圣分开,如何错过殷圣,对他是怎样的愧疚,她都说明白了。

    “萧煜,我真的很自私,我一直想着做你心里的独一无二,不是独一无二我就不要,可是我却让自己的心里多装了一个人。即使是上辈子的事,我也终究对不起你了。”楚若歆还在哭

    萧煜吻去她的眼泪道:“我不怪你,谁没有过去呢,我等你,等你说嫁给我那天,好吗?”

    萧煜的体贴让楚若歆的罪恶感越来越重了,萧煜知道这件事会成为楚若歆心里永远的愧疚,但是自己再也不会离开楚若歆了。

    萧煜找到楚若歆,楚若歆就应该明白立秋说的话了,当然萧煜并没有告诉殷圣也曾经发疯一样再找她,有些事还是不知道好些。

    楚若歆回了安府,楚之恪拿出一份切绝书给楚若歆。

    楚若歆仔细一看道:“这是楚洪写的,这么说,我不是他的女儿,哥哥你也不是了。”

    楚之恪微笑道:“大胜归来,我没有请皇上赐给我什么,唯一的请求,就是从此脱离楚府,改姓安,从此以后你我便再也不是楚之恪和楚若歆,便是安若歆和安之恪了。”

绝不放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