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1/2)
作者:顾明雪
    楚若歆看着殷圣,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贱女人,有着萧煜宠爱自己,为什么要记起殷圣,天啊!这究竟是为什么。

    “若歆,你听我说,我不会介入你和萧煜的感情,我会离你远远点,现在你记起我了,我已经很安慰了。”殷圣竟然大度到要把自己最爱的女人让给别人。

    楚若歆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殷圣。

    殷圣捋了捋楚若歆额间的散发,小心翼翼的从衣柜里拿出一件衣服让楚若歆换上。

    楚若歆没有换衣裳,而是打开他的手离开了殷圣的身边。

    秋雨袭来,竟然是这么的冷,楚若歆搓着自己的肩膀,她从来不知道街道可是这么寂静。

    想着和萧煜殷圣的点点滴滴,楚若歆真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哒哒哒的脚步声,离楚若歆越来越近。

    是谁,又是谁想害自己,楚若歆心里打着边鼓,而这里是哪里楚若歆竟然不知道,她在不知情况下,走进了一条阴暗小道。

    楚若歆回头道:“是云珊,还是楚若曦。这么等不及了。”

    黑衣人没有说话,银光闪闪的刀剑,把楚若歆的眼睛都闪花了。

    一剑刺来,一双深黑色的暗纹云靴,踢开了这把剑。

    “本王的女人,谁敢动。”那种俯视天下的感觉,除了萧煜还有谁。

    楚若歆看着萧煜的背影,心里就感觉自己对不起萧煜,萧煜对自己还不够好吗?为什么要让易天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

    萧煜一个响指,人一拥而上。

    回头笑着看着楚若歆道:“你说你啊!怎么老是遇到这种事啊!”

    萧煜鬼斧神工的脸上露出点点笑意,而他的笑意,是对楚若歆,只有楚若歆能得到他全部的爱意。

    萧煜伸手要拉楚若歆起来,楚若歆离开跑开道:“我身上有血,还是离你远点吧!”

    萧煜感觉楚若歆怪怪的,要是以前说楚若歆脏,那不被她卸层皮都是好的了。怎么今天自己主动避开自己了呢!

    “萧煜,我有些不舒服,想去舅舅那里。你不用管我了,去见王爷吧!”楚若歆转身就走。

    早在他回来就听说一剑死了,楚若歆和一剑在一起的时间比自己都多,她又那么重感情,难过也是常理。

    萧煜没有跟着楚若歆,而是安排其他人跟着楚若歆,以免发生意外。

    楚若歆当然知道萧煜的安排,如果这样能让萧煜安心,她自然不会阻止。

    很快楚若歆来到安府,安太师和安航还有楚之恪都在等她了,见她一身血腥味。
原谅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